DSC_9233_nx1200.jpg 


謝安琪發國語大碟       環球唱片打造”第二個家”

麻辣鍋加上寢具要謝安琪吃得好、睡得飽

在台發展歌唱事業更為穩當

11月12日小型音樂會展現歌唱實力

為了首張國語大碟《第二個家》,平民天后謝安琪上週來台宣傳四天,週末飛回香港參加活動,馬上又回到台灣來繼續宣傳,為了讓謝安琪在台有”家”的感覺,環球唱片特地為她打造出”第二個家”,並且舉辦入厝儀式,送上麻辣鍋和舒適寢具期望她吃得好睡得好,要在台灣”落地生根”,好好發展歌唱事業。11月12日晚上8點謝安琪也即將在公館”海邊的卡夫卡”舉辦在台灣第一次的現場演出,她可是既興奮又期待。

DSC_9519_nx1200.jpg           DSC_9391_nx1200.jpg   DSC_9233_nx1200.jpg  DSC_9184_nx1200.jpg 

 

 出道五年才準備好來台發展,謝安琪花了一年的時間把國語專輯《第二個家》慢工出細活的做出來,首支主打〈脆弱〉由方大同和李焯雄打造,寫出謝安琪最真實的心情,而環球唱片為了讓謝安琪在台灣宣傳更有”家”的感覺,在發片記者會上特地”贈屋”給謝安琪,並且舉行”入厝儀式”。首先送上麻辣鍋讓謝安琪的好運如同爐火般興旺,同時為了讓謝安琪在異地也能睡得好,舒適的寢具是一定要的,收到這兩樣大禮讓謝安琪十分開心,最後則是打開新家的”鑰匙”,謝安琪也要用這把鑰匙打開台灣歌迷們的”心門”,進入即將入住的新屋”芬寓”,質樸溫潤的原木家俱讓喜歡古董的謝安琪不斷讚嘆,舒適溫馨的氣氛更是讓謝安琪心花怒放,也覺得台灣真的很溫暖。

喜歡唱歌的謝安琪走到哪裡都在唱,二次來台終於有機會讓她好好唱個夠,也是她在台灣第一場的小型音樂會,11月12日晚上8點在公館台電台大樓的”海邊的卡夫卡”,謝安琪親自挑選了許多曲目,包括了最新國語專輯《第二個家》及許多謝安琪本身也非常喜歡的英文歌曲等等,還因為列出的曲目太多而刪掉了一些,總之謝安琪要讓前來參加的歌迷們”一次聽個夠”,只要持專輯《第二個家》就可以入場,好好體驗一下這位香港天后的歌唱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