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7.JPG 

自由發揮晉升”世界級”歌手  Youtube排名全世界前20名
發片慶功簽唱 頒驚馬獎給〈死定了〉MV主角大秀感激
東翰兄妹帶著小豬撲滿到場支持發片
現場演唱〈歡迎光臨〉大受好評!

IMG_0037.JPG IMG_0031.JPG IMG_0022.JPG
由李伯恩和阿達組成的史上最FREE的創作團體”自由發揮”11月6日終於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同日舉辦首場簽唱會,特地請到東翰兄妹到場,這對兄妹在〈死定了〉MV中扮演的闖禍兄妹讓自由發揮在出道前就創下Youtube頻道一個月50萬點擊率的紀錄,讓許多人從網路上就知道這組團體的才華,自由發揮現場還頒發了”驚馬獎”給東翰兄妹,而這對可愛的兄妹也帶來”頗有重量”的小豬撲滿表示要支持自由發揮兩個大哥哥發片,十分可愛。

由自由發揮一手包辦的〈歡迎光臨〉MV自11月1日上傳至Youtube至今點擊率已破45萬次,直逼第一主打〈死定了〉的50萬次,在短短一週內創下驚人紀錄,同時也名列全世界最受喜愛影片的第20名,對才剛出道的自己發揮來說,這成績簡直是一種”光榮的奇蹟”!11月6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的自由發揮第一場活動就要慶功,李伯恩和阿達十分感激一路走來出手相助的貴人們,其中在〈死定了〉MV裡演出闖禍兄妹的東翰兄妹絕對是感謝名單的第一名,沒有東翰兄妹自然生動的演技就不會有那麼多網友口耳相傳這支MV,讓自由發揮的創意得以散播出去,簽唱會上自由發揮特地頒發了”驚馬獎”最佳男女主角給這兩位兄妹,有多少點擊率就代表有多少人讚賞他們的演技,小兄妹倆在台上和自由發揮兩位大哥哥的互動也十分有趣。東翰和妹妹巧翎還發表得獎感言,東翰說:「謝謝媽媽帶我來這裡,所以我才可以拍片。」巧翎也笑開了說:「能拿到這個最佳女主角獎都要謝謝我媽媽。」兩兄妹可愛的感言得到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東翰兄妹還帶了自己的小豬撲滿到現場,表示要支持自由發揮這兩位大哥哥發片,所以把零用錢都帶來要買專輯,讓李伯恩和阿達好生感動,還搞笑的說:”主角總算沒選錯人”,唯一讓李伯恩有點小埋怨的就是:「東翰比我們還紅耶,這支MV在網路上超紅的,我有接到電視台不斷打來問這小男生是誰,很開心啊,以為我們總算打歌打到新聞台都知道”自由發揮”這個團體了,結果對方只跟我要了東翰經紀人的電話…這件事告訴我們:我們一定要更努力,才可以跟東翰一樣紅。」

終於等到發片,唱片公司也為自由發揮安排了許多簽唱及簽名會行程,就是要把台灣每個角落都走遍遍,本週末開始,台北市的玫瑰、五大唱片行都看得到自由發揮,下週開始展開北部家樂福巡迴演出,加上每天平均兩場以上的高中職校園”校門”突擊演出,自由發揮的足跡遍及台北各個角落,欲知詳細行程可上環球華語部落格或是Facebook的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