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55_nx1200.jpg 

譚詠麟帶著號稱”香港五月天”的Mr.樂團來台挺金馬
Mr.樂團稱校長是鐵人不睡覺  校長玩心重愛整Mr.
拜校長所賜 團員各式睡相”全都露”
來台北太新鮮  Mr.樂團最想去誠品、買唱片


一向精力充沛、永遠25歲、華語樂壇人稱”校長”的譚詠麟帶著香港新團Mr.樂團來台灣參加11月20日的金馬獎演出,昨日(11/17)抵台,Mr.樂團曾在2008年來台參加過春吶,但對台北不太熟悉,團員MJ最想去誠品,Dash則想買國語唱片,講起平日相處的狀況,Mr.團員異口同聲地說:「平日都是校長在整我們啊,因為他都不用睡覺的,真的是鐵人。」

DSC_1168_nx1200.jpg DSC_1155_nx1200.jpg DSC_1152_nx1200.jpg DSC_1169_nx1200.jpg

昨日(11/17)通告結束後,譚詠麟和Mr.樂團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大啖麻辣鍋,日前才剛推出合作專輯《滾軸力量Rolling Power》的六個人講起相處情況頗熱鬧,當初知道能和譚詠麟合作,Mr.樂團五個團員都超級開心的,從寫歌、選歌、練歌都是採”民主”的方式進行,問團員們平日校長會不會很兇?五個團員一致回答:「不會啊!他從來沒跟我們發過脾氣。」譚詠麟自己也笑言:「他們在台上表演的時候彈錯音還會很懊惱哩,可我就說LIVE演出就是這樣啊,下次不要彈錯就好了。」平日出門巡演,五個大男生和譚詠麟可說一點隔閡也沒有,也會互相捉弄,不過譚詠麟笑說自己手上有很多張”睡姿不佳”的照片,Mr.團員大叫:「因為校長都不睡覺啊!他小瞇個15分鐘就可以撐八個小時了耶,鐵人啊。」譚詠麟說:「他們一直睡啊,流口水嘴開開什麼的我都拍下來了。」所以合作至今Mr.樂團都還沒有整回去過。

對Mr.樂團來說,譚詠麟是偶像、前輩,但平日也像心靈導師一樣的,五個團員有任何困擾都會去找譚詠麟聊聊天,不過譚詠麟很堅持:「我什麼都可以聊啊,就是不聊感情的,因為感情…不能說誰對誰錯,就那兩個人知道…所以不聊。」五個團員也頻頻點頭。貝斯手Dash說:「平日看著校長待人處事就讓我們學到很多了,最感動的是之前有一次,我們在他的個唱上演出,下台後他親自在台上致謝,我們在台下聽到,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因為他一直是我們的偶像啊,我們不過是…新人….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難得來台,Mr.樂團團員也有想去的地方,貝斯手Dash最想去買唱片,因為想聽更多台灣的樂團音樂,而吉他手Ronny則最想去誠品,主唱Alan和吉他手MJ及鼓手Tom都想去看看有沒有台灣樂團演出?一直詢問工作人員哪裡有LIVE演出,接下來11月20日當天金馬獎頒獎典禮上譚詠麟和Mr.樂團將有一段精彩的演出,喜歡搖滾樂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