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的不傳之秘
情歌沒有告訴你的 梁靜茹告訴你
梁靜茹《情歌沒有告訴你》
2010全新專輯 華麗回歸

情歌的不敗天后梁靜茹, 在千呼萬喚之下
即將在2010年底推出籌備一年半的全新國語專輯《情歌沒有告訴你》
12/3 預購 12/24發行


巧妙地從梁靜茹亦師亦父的音樂教父李宗盛經典《夢醒時份》開始,
一方面唱出她與「大哥」李宗盛的淵源(被「大哥」發掘,隻身從鄉村小鎮飛到異鄉台北追­尋夢想),
也唱出每個人聽到喜歡的情歌的微妙心裡反應(「許多細節已湮沒 還記得那副歌」「 聽著那熟悉前奏/回憶逆流成河 淹沒你我」),唱出情歌對華人的特殊意義(「情話被現實反駁 還不如一句情歌/安慰了寂寞 也餵養寂寞」),最後在撫慰之餘不忘提醒,愛與被愛都需要行動力: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在KTV唱梁靜茹只是一個開始,2010我們的情感有了新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