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07_nx1200.jpg 


自由發揮創意滿滿 〈告白〉MV十八禁直接被打槍
李伯恩堅持導演路 “男子漢特映會”毀母帶示決心
再花30小時拍”純情普及版” 
時間趕壓力大 撐到臨界點 李伯恩落下男兒淚
你也來拍自由發揮MV 〈好人〉交給創意青年  請上自由發揮部落格一起發揮

IMG_5645.JPG IMG_5634.JPG DSC_9851_nx1200.jpg IMG_5652.JPG

做為史上樂壇最FREE的創作團體,自由發揮的李伯恩和阿達鬼點子一向源源不絕,但也不諱言壓力很大,創下近百萬點閱率的〈歡迎光臨〉找來眾多師兄姊跨刀,沒想到打擊立刻出現,緊接著的〈告白〉MV初剪就遭唱片公司打槍,創意依然滿分,描述溺水青年阿達被充氣娃娃救了一命的過程,但因為唱片公司不希望劇情中的充氣娃娃給人不舒服感,多方考量決定重拍〈告白〉MV,雖說要重拍,自由發揮還是希望有人看到這支花了諸多心血的首版MV,昨晚(11/29)舉辦的”男子漢特映會”上只開放了50名宅男粉絲觀賞這支未來不會再出現的〈告白〉打槍版MV,李伯恩表示新的MV已經重拍好,未來會更小心”尺度”問題。

從學生時代就對影像特別有興趣的李伯恩在和阿達一起組成自由發揮出道之後,連續拍攝了〈死定了〉〈歡迎光臨〉兩支MV,可說是他導演夢的初步實現,只是沒想到,接下來的〈告白〉MV才初剪完給唱片公司看過後,得到的回應是「重拍!!」因為MV中使用的充氣人形道具以及原來的想法都有可能使這支MV被”禁播”,自由發揮的粉絲裡不乏國小年紀的歌迷,經過〈死定了〉MV被父母抗議教壞小孩事件後,考慮諸多因素,唱片公司也只能對自由發揮say “NO”,為了不讓這支MV無聲無息的就消失,昨晚(11/29)自由發揮還特別舉辦了”男子漢特映會”,只讓少數的”宅男”粉絲享有這個福利,看完之後立刻銷毀,阿達還搞笑的使出”一陽指”來戳破道具光碟,李伯恩現場也承諾:「我們下次拍片前一定會想得更週全,要如何有創意又可以被最多的人接受,就是自由發揮接下來的目標。」

不過也因為要在不到一週之間趕出新版的〈告白〉MV,加上通告滿檔,在”男子漢特映會”前,壓力已經到達臨界點的李伯恩忍不住落淚了,工作人員看了也不忍心,在每天平均都超過十二小時的工作行程裡全部重新來一遍,拍攝、剪接等等可把李伯恩和阿達折騰慘了,唱片公司和自由發揮都求好心切,雖然劇情的結構沒有太大的更動,但是因為講的是一名宅男溺水被救而得到重生對愛情產生憧憬的故事,光是道具重新找就花了不少功夫,正式拍攝也花了30個小時不眠不休拍完,現在正在進行後製,累到快虛脫的李伯恩和阿達十分期待接下來的活動,因為終於可以找別人來導自由發揮的MV了,「求求大家趕快來參加”你也來自由發揮”活動吧!還有機會贏得五萬元獎金。」活動詳情請上自由發揮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onetwofreetw )或是環球音樂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