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41.JPG 


梁靜茹睽違2年再出輯 【情歌沒有告訴你】預購狂簽4千張
情歌音浪震新光三越摩天樓 飄揚台北車站 幸福直衝雲霄
蟬聯「情歌天后」 靜茹登基成「國民天后」握權仗喜揮手
金色巨型大聲公抬出來 梁靜茹宣示永遠唱情歌給大家聆聽

    「情歌天后」梁靜茹自任音樂總監、跳槽「環球」的最新作品【情歌沒有告訴你】昨(5日)在台北舉辦盛大的預購簽唱會,下午兩點半的場子,中午就已擠爆,她神清氣爽腳踏紅色高跟鞋演唱新歌,見粉絲熱烈,又一時興起,加唱【沒有如果】,全場轟動、熱烈大合唱,據說歌聲之大連台北車站和新光三越高樓都聽得到,她奮力為粉絲簽名,至天暗共簽了4000張海報!

DSC_3414.JPG DSC_3411.JPG DSC_3403.JPG DSC_3395.JPG DSC_3447.JPG    

 婚後幸福的梁靜茹,仍以事業為重,她透露和老公Tony就像戀人一樣,還很有戀愛的感覺,並開心工作上、私底下都有個人可以支持和分享,「真的很好」,她首次擔任音樂總監,釀製這張【情歌沒有告訴你】,自稱學到很多幕後的東西,例如,預算分配、製作概念、詞和曲感覺有沒有match、到位,「這都是很寶貴的經驗」,她並在台上高呼:「最重要地是,你們都沒有忘記我!」粉絲聽聞高聲歡呼,連公車上的民眾都拿出手機猛拍、或隨她歌聲開口唱,台北站前交通秩序一度大塞!

    貴為「情歌天后」,新東家「環球」特別在舞臺上設置王位,恭請靜茹登基,不但要她蟬聯「情歌天后」寶座,更要她晉升為「國民天后」,還特別頒給她權仗,希望她坐熱又坐穩,永遠為大家唱情歌;有別於之前她在MV裡對著樹洞唱歌,唱片公司更希望她的歌聲「廣披大地」,於是昨天更準備了一個巨型金色大聲公,象徵她對著全天下唱歌,呼應【情歌沒有告訴你】MV裡她站在都會夜景的高樓頂端,對著整個全世界唱歌,氣勢驚人!

    睽違近2年沒有發片,靜茹坦言不曾停下來,一直在為粉絲打造動人情歌,新專輯【情歌沒有告訴你】,半張慢歌、半張中板,她請來金曲獎得主李焯雄為普天下情人擔任歌詞總監,自己也更進一步涉略時尚雜誌,希望在視覺上給粉絲更多驚喜,靜茹表示,時尚有很多面貌,可以呈現幽默、感傷、個性,有相當多的變化,「很好玩的呦!」,希望粉絲們可以給她多一點機會去嘗試,不管在聽覺或視覺,靜茹都會給大家最好的呈現喔!

    梁靜茹【情歌沒有告訴你】專輯12/3起開始預購,定12/24日正式發行,除專輯並加贈MV DVD及別出心裁的專輯限量貼紙for iPhone 4,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