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5I2978_1.jpg 

天后梁靜茹發片兩岸三地矚目 提前過耶誕卻驚傳新歌流出
大陸網站非法po三首新歌 環球電立即下架不排除法律途徑
抽絲剝繭【我就知道那是愛】極可能在12/10搶聽會被側錄
梁靜茹感謝粉絲大讚好聽 拍宣傳照先過節特烤火雞展手藝

    「情歌天后」梁靜茹(Fish)為新輯【情歌沒有告訴你】拍宣傳照,但讓她心情有如大洗三溫暖,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公司為無法過耶誕的她,在棚內搭聖誕景,大家提前過節,憂的是消息傳來,有大陸網站非法放上她3首新歌提供下載,眼見心血結晶被迫曝光,她傻眼又心痛,她所屬「環球」唱片馬上會請北京環球去電要求網站立即撤下音檔,一方面也抽絲剝繭追查音檔漏出途徑,環球唱片表示,天后梁靜茹發片是兩岸三地備受矚目的大事,新歌人人搶聽,但循非法管道在發片前散播新歌,已觸犯公司、藝人權益,公司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ZI5I2969_1.jpg ZI5I2986_1.jpg

 梁靜茹【情歌沒有告訴你】專輯目前正如火如荼預購,定12/24發片,但日前卻在大陸網站上發現有【情歌沒有告訴你】、【你會不會】和【我就知道那是愛】3首新歌,被放在頁面上供粉絲試聽和下載,讓環球唱片震怒,誓言要找出罪魁禍首,已委請北京環球要求網站將歌曲立即下架,並審慎展開調查,目前就大陸網站【我就知道那是愛】的音場感和各部門會審,縮小目標範圍,發現極有可能是在12/10公司為她舉辦的媒體搶聽會裡被側錄。

    因為【情歌沒有告訴你】打歌已久、【你會不會】在網站上播出的音檔,前奏有電台DJ壓上「獨家首播」的音效,所以來源明顯,至於另一首【我就知道那是愛】何時被偷錄?就頗費疑猜,而這首歌唯一曝光管道,就在12/10梁靜茹的新歌搶聽會,再加上被側錄音檔的音場跟當日場地的聲音頗為吻合,有空曠感,被PO上的日期也在12/10之後,因此唱片公司合理懷疑,有可能有人在搶聽會中「混水摸魚」,側錄了音檔。現環球正展開調查,務必抓到罪魁禍首!

    靜茹本身也不贊成非法將歌手心血結晶放上網路提前曝光,但她卻也感謝粉絲對【我就知道那是愛】的踴躍回響,大家都給予正面評價、大呼好聽,由於這是她生平第一首任製作人的歌曲,所以意義重大,她也去電環球主管,討論是否就乾脆將這首歌列入主打?提前登場,讓粉絲沐浴在新歌的芬多精裡;靜茹並表示,大陸網站上的音檔雜音很大、又很空,會聽不到Fish在製作上的小用心和鋪排,希望大家聽了先放一邊,等待發片日聆聽最好的音效。

    而昨(13日)在拍攝宣傳照時,唱片公司為了慰勞今年勢必為發片而不能過耶誕的梁靜茹,頗具巧思把攝影棚布置成銀色世界,設置了耶誕樹、雪人和積雪,讓天后開心得不得了,前日才從寧波飛回,就在家烤了1隻大火雞,帶來與同事們一起分享,提前過耶誕,大啖火雞大餐,十分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