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5I9030.jpg 

純愛系女王梁靜茹 破天荒獻出生平及婚後前所未有「床戲」
自評床戲有用演技 歌詞當劇本 強演對「手」戲 手握得很緊
史無前例第一次 可能也是絕無僅有的一次「家裡有人在等」
兩岸三地搶人滿檔到三月 靜茹護嗓抗寒流 出國自備電暖被

    「情歌天后」梁靜茹(Fish)好歌再登場靜茹在這支MV中也獻出生平前所未有的「床戲」,她著男生大襯衫,與男模共赴浪漫床褥,她說這首歌是講戀人之間的猜心,所以內心戲較強,沒有大家想的那種耳鬢廝磨,倒是有對「手」戲-握手,她說:「而且握得很緊!」,因為很緊張!

   ZI5I8919.jpg ZI5I8915.jpg

 新專輯【情歌沒有告訴你】尚未發行,但梁靜茹已被兩岸三地搶人搶成一團,邀約和檔期全滿,目前行程已經滿到3月底,「環球」唱片心疼她工作滿檔,也信心滿滿備戰,勢必敲響天后壓軸這一戰;昨人正在上海宣傳的梁靜茹卻忙著戰低溫,面對這一波全球大寒流,她全面備戰,圍巾、暖暖包、隨身熱水壺全上身,還自備電暖被出國,以對抗感冒大軍,她說千萬不能感冒,保持最好的喉嚨狀態,才能唱好歌給大家聽!

   
    而這支【你會不會】的MV,也破天荒有梁靜茹前所未有的「床戲」演出,導演為呈現最親密的戀人們,也有那種不確定的近鄉情怯,呼應歌詞中的「房間是 你的氣息/你還沒醒/靜靜的頭挨著你/你伸手握我手心 這是真的/還是種夢境/被捧在手心/還是不確定」,因此當下決定,用可以呈現出情人最親密的所在--「雙人床」,來表現那種愛、不愛、有多愛的疏離情結,在靜茹的首肯下,她獻出生平也是婚後的床戲大尺度演出!

    純愛派代表女王梁靜茹,迎接床戲非常害羞但理智,還要強自鎮定地說:「大家不要想太多,所有尺度就在歌詞裡!」換言之,歌詞就是劇本,依照整首歌裡只提到「靜靜地頭挨著你」、「你伸手握我手心」、「被捧在手心」,感覺就很內心戲!靜茹笑說:「對!我們手可是握很緊!」對於床戲初體驗,靜茹說還是適可而止,因為「家裡還有人在等」,所以這可能是她從歌以來獨一無二的床戲喔!粉絲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