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68.JPG 

潘帥太厲害 女生想啵一口 男生想學一手
建中北一女首次聯合校慶晚會不二人選
到媽媽的母校演出舞力全開 與北一建中學生共舞
搭起兩校鵲橋 為百年友誼再加溫
萬眾矚目新專輯即將出爐 潘帥興奮難掩:「敬請期待!」

DSC_5768.JPG DSC_5980.JPG
潘瑋柏(潘帥)在偶像劇《愛無限》殺青後,全力投入個人新專輯準備工作,目前專輯已進入後製,預計明年一月推出,昨日(12/18)適逢建中北一女百年校慶,也是兩校建校以來首度聯合舉辦校慶,潘帥的魅力無遠弗屆,廣受學生族群歡迎,不僅女生看到都想啵一口,男生也以他為模仿對象,想進入他的嘻哈音樂世界,此次建北聯合校慶,潘帥當然是最佳人選,巧的是潘媽媽也是北一女畢業的,潘帥首次到媽媽的母校演出,加上又是兩校首次聯合校慶,對潘帥可謂意義重大;潘帥在晚會上一連表演四首歌〈壁虎漫步〉+〈反轉地球〉組曲、〈不得不愛〉及〈夏日風〉,〈不得不愛〉還特別安排與北一和建中的學生浪漫共舞,果然成功將台下情緒帶到最高點,現場也瀰漫著浪漫的氣氛,讓潘帥笑說:「今天的任務就是要搭起兩校”友誼”的橋樑,男生女生都要加油啊!」已經有一年半沒有新作品的潘帥讓許多粉絲等得心焦,現場許多人詢問潘帥新輯何時推出,潘帥還忍住興奮賣關子:「就快了,敬請期待!今天是建北首度聯合校慶,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明年是100年,新專輯絕對會讓大家聽到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潘瑋柏。」

首次參加北一女校慶,就適逢建校107年首次與建中(建校112年)舉辦聯合校慶,不僅是潘帥第一次去北一女演出,同時也是潘帥第一次到媽媽的母校,潘媽媽是57年畢業的校友,知道兒子要到母校演出,潘媽媽也說很棒!潘帥舞力全開贏得全場讚嘆,潘帥的現場魅力果然驚人,成功的為建北百年友誼加溫。

講到即將在一月推出的新專輯,潘帥也忍不住要興奮起來,每次出片都是萬眾期待、總是能創造潮流的潘帥這次投注了更多精力在音樂及舞蹈上,製作期超過一年,對於能在2011年推出個人第8張專輯,這對他意義重大,剛拍完照及MV的潘帥對即將出爐的成品信心滿滿,下週一(12/20)新歌〈全面通緝〉將在Hit FM台灣及海外多個電台同步首播,歌迷們就可以聽到潘帥嶄新的新曲,12月底將展開預購,想知道潘帥更多的消息請鎖定環球音樂官方網站或是Face Book環球華語粉絲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