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7685770_755.jpg 

***1/5靜茹Legacy演出,因為時間因素,所以前300名排隊入場的歌迷憑1-300號的號碼牌即可上台簽名,每人限定只簽一張專輯,感謝大家的支持***


開放售票:2010/12/23(四) 中午12:00 準時開賣

2011 靜茹情歌告訴你 演唱會

情歌的不敗天后梁靜茹,在2010年轉換東家後厚推出籌備一年半的全新國語專輯《情歌沒有告訴你》。

這次除了她最擅長的撫慰寂寞和受傷心靈的歌曲之外,靜茹還要告訴你之前流行「情歌」沒有告訴你的種種事情,創造情歌的新價值。

《情歌沒有告訴你》專輯由梁靜茹親自擔任音樂總監以及製作人,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李焯雄擔任創意製作人,聯同許多音樂高手,製作出最貼近她幽默、開朗、富感染力的真實個性和心情狀態的10首全新經典,給你音樂的正能量.畢竟,經歷過婚禮的祝福、愛情開花結果的情歌天后,最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這次演唱會中裡面有梁靜茹的最新新歌演唱, 還有多年來靜茹最動聽的情歌一起唱給你聽。

  情歌沒有告訴你的, 梁靜茹Live 唱給你聽!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2011/1/5 (三) 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票價:1000

開放售票:2010/12/23(四) 中午12:00 準時開賣

網路購票: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main_legacy.asp <http://www.ticket.com.tw/main_legacy.asp>
實體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Life-ET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http://www.legac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