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 [808] 全面通緝 預購簽唱會場次

1/8  15:00@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

1/9  13:00@台南大遠百

           18:00@台中中友百貨

NOTE:不管是透過什麼管道預購,都可以獲得 潘瑋柏 808 專屬手套

預購款海報只有針對 預購會現場換取或是現場預購!!

 預購海報2-2.jpg

潘瑋柏 808 預購款 海報曝光 

預購款海報數量有限,只能在預購簽唱會現場預購或是憑其他通路已預購的憑證換取

預購單.jpg 

上圖:全省唱片行預購單

關於預購方式+預購簽名:

1.可於預購簽唱會現場預購 獲得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2.全省唱片行 預購者,可憑已經預購的預購單於預購簽唱會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3.網路預購:憑網路預購之憑證或是單據(記得要列印出來),於預購簽唱會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4.全家便利商店使用FamiPort預購:全家便利商店使用FamiPort預購者憑以繳費單據+列印預購憑證,於預購簽唱會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以上說明若有不清楚之處 請於迴響處詢問)

潘預購全家.jpg 

上圖: 全家便利商店店內電子預購單+實體預購單 (FamiPort)   

全家的預購方式有2種:
1:透過全家便利商店電子預購系統FamiPort (FamiPort釋放再全家便利商店的一台機器)
2.可於全家便利商店領取[全家專屬的 潘瑋柏 808 ]實體預購單

關於預購好禮:

潘瑋柏 [808] 專屬酷炫手套

潘瑋柏 808
是黑暗,是光明,是犧牲,是過去,是未來,是欺騙,也是真象……
應該相信的,是眼睛看到的,還是心裡感覺到的?
2010跨2011最具音樂張力的專輯,潘瑋柏的復古未來感即將華麗登場。
808、簡單的三個數字,卻包含了潘瑋柏全新專輯意涵。它是1980年代誕生的錄音室節奏混音器型號TR-808,從紐約地下舞廳中一夜成名,30年來成為嘻哈巨星們的創作主力。808、也代表這張全新專輯的創作理念,如何藉由1980年的經典器材,展現未來的音樂類型,從音樂鼓點的節奏,改編成電子樂的串流速度,創造完成了一張復古的未來專輯。808更像是音樂密碼一般,完美的解釋了一個誕生於80年8月的潘瑋柏,如何地揮灑一張劃時代的第八張個人全新專輯。

首波推薦曲【全面通緝】,更是囊括了所有808專輯的精神主軸,有復古的節奏也有流行的電子樂,潘瑋柏的未來感是一種隨手可觸的聽覺魔力,有別於目前樂壇一味追求超前卻遙不可及距離感。聽他的歌,就像用心跳聲跟著他一起進入衝擊震撼的世界,他讓音樂的魔力像水一樣圓滿、柔軟卻充滿擴散的力量,從耳朵傳到全身,從自我跳脫出獨特的風格。

潘瑋柏即將用全新的視覺全新的造型
為2010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為2011開啟最具挑戰性的任務。潘瑋柏 808  最完美的傑作  
           【2010年 12月31日開始預購  2011年1月14日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