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79_nx1200.jpg 

梁靜茹火力全開彩排 環球煲愛心雞湯 貼心讓她感動欲泣
兩岸三地飛不停 靜茹獻粉絲二禮 直擊演唱會+專屬APP
親自構思蘋果APP 手機錄唱【你會不會】上傳與萬人大合唱
百忙中1/5 至Legacy開唱 與粉絲面對面直擊 新年唱情歌

    「情歌天后」梁靜茹(Fish)昨(29日)為即將於1/5舉行的小型個唱彩排,她近日舟車勞頓,行程滿到出水,但仍努力為回饋粉絲所辦的這場唯一演唱會積極排練,她所屬「環球」唱片特別端上連熬36小時熬成一小盅的愛心雞湯給她補氣,讓她邊喝邊感動小紅了一下眼眶!此外,她構思製作的APP已獲美國蘋果總公司審核通過,即日起粉絲可用自己的iPhone下載梁靜茹APP,而最特別地是,Fish特別要和粉絲玩個小遊戲,她在裡頭置入了新歌【你會不會】的卡拉ok,只要對著手機唱歌並上傳,不久的將來,自己的歌聲就有可能出現在【你會不會】萬人大合唱的公佈大會裡,令人期待!

DSC_8163_nx1200.jpg DSC_8158_nx1200.jpg DSC_8143_nx1200.jpg DSC_8139_nx1200.jpg

 靜茹兩岸三地飛,但她聰慧的小腦袋,時常想的都是要為歌迷做些什麼呢?要設計些什麼讓粉絲驚喜呢?答案有二,一就是近距離直擊演唱會,二則是可以掌握她第一手消息的互動式APP,轉換新東家的這張【情歌沒有告訴你】專輯,以上兩個idea,都是靜茹親自發想和規劃的,只為感謝多年來喜歡聽她唱歌、支持她的歌迷朋友!

    她前晚風塵僕僕自內地飛回,昨午不到急沖沖就鑽進練團室為這場傷透唱片公司腦筋,為她左挪時間、右喬檔期的「2011梁靜茹情歌告訴你」演唱會反覆練團,她火力全開,唱了【情歌沒有告訴你】、【你會不會】等多首新歌,聲音清朗、餘音繞樑,令人陶醉,「環球」疼惜她忙忙忙,特地煲雞湯滋補她,這精熬36小時只得一小盅的愛心雞湯美味極,充滿營養,讓行程中常靠雞精提神的她,甚是感動,同事實在太細心,讓她不禁大喊:「你們對我太好了啦!」,邊嚐邊差點掉下淚來,振臂和同事們比了gogogog手勢,代表全力衝宣傳期了!

    此外,她近日喜上眉梢,因為她發想的「梁靜茹」APP提前被美國蘋果公司批准上架,讓她這兩天走到哪都迫不及待拿著手機玩自己APP跟大家分享喜悅,這個APP功能廣大,裡頭有整張新專輯的歌曲30秒試聽、MV短版、還有美照沙龍、以及她微博、臉書和部落格的連結,她並錄了私密談話在裡頭跟粉絲大講悄悄話,但最特別地是,靜茹精心設計了一個【你會不會】萬人大合唱活動,只要播放APP中的【你會不會】卡拉伴唱帶,按下REC鍵就可以錄下自己的歌聲,然後上傳給梁靜茹,她開心地說:「迫不及待可以製作個萬人大合唱版本,然後到時候找個場合公佈,讓大家找找自己的聲音喔!」鍾愛靜茹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並於1/5晚上至台北華山Legacy參加演唱會感受靜茹現場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