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809_nx1200.jpg 

潘瑋柏殺了郭采潔?!
潘瑋柏魅力打動女主角 甘之如飴為潘瑋柏套屍袋搏命演出
華語樂壇第一人 包下片廠整棟三個攝影棚
拍MV一日燒300萬
年底唱片大作戰 1/8預購簽唱會上 歌迷出動”全面通緝”潘瑋柏  企圖綁架潘帥
海外跨年邀約不斷 潘帥想留台灣與粉絲迎接2011 大手推掉近千萬

DSC_4782_nx1200.jpg DSC_4763_nx1200.jpg DSC_4746_nx1200.jpg DSC_4724_nx1200.jpg DSC_4723_nx1200.jpg
即將在2011年推出新輯【808】的潘瑋柏在宣傳展開前夕,居然殺了郭采潔?在新歌〈全面通緝〉MV中,飾演殺手的潘瑋柏為了解救青梅竹馬的女主角,演出一齣偷天換日的殺人戲碼,女主角素有小郭采潔之稱,現場工作人員全都以為潘帥真的”殺了”郭采潔,為了逼真演出,女主角還套上屍袋讓雇主以為潘瑋柏已完成任務,整支MV採劇情電影拍攝方式,包下內湖的力達片廠整棟三個攝影棚,堪稱華語樂壇史上第一遭,環球唱片也一口氣砸下300萬拍攝這支MV,適逢跨年華語樂壇強片盡出,支持潘帥的歌迷們已經整裝待發,要”全面通緝”潘帥!

〈全面通緝〉MV比照電影大企劃大製作,導演比爾賈特地為潘瑋柏設計了一齣偷天換日的腳本,潘瑋柏飾演訓練有素的國際殺手,某次接到任務要暗殺的女主角居然是他從小的青梅竹馬,為了救女主角,於是精心設計了”假死”的戲碼,不僅有槍戰場面,同時還要先”殺了”女主角再套上屍袋才能騙過雇主,最後殺手仍然被通緝到案,但這場”偷天換日”的戲碼巧妙的騙過所有人,堪稱是潘瑋柏殺手生涯裡”最完美的傑作”。有趣的是,現場工作人員一開始全都以為潘瑋柏”殺了”郭采潔,因為女主角實在太像郭采潔,潘帥魅力無人能擋,聽到要套屍袋女主角也一口答應,扮演專業殺手對潘帥不是難事,除了”殺人”俐落之外,潘帥將殺手掙扎的內心戲發揮得淋漓盡致,”假殺”女主角時心裡悲痛掙扎的戲讓現場都為之動容,最緊湊精彩的劇情版MV即將在跨年後播出,相信已經有不少粉絲看到專輯15秒預告中精彩的片段,也迫不及待要看到完整版。

為了劇情中的大場面需要,導演一口氣包下了位於內湖的力達片廠整棟三個攝影棚,環球唱片砸下300萬拍攝,堪稱是近年來華語樂壇最大手筆,可見環球唱片對這張超級強片的重視,而等了潘帥一年半的粉絲們也迫不及待,不止發出”全面通緝令”,還企圖要在即將於1/8下午舉辦的預購簽唱會上”綁架”潘帥,好久沒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潘帥聽到這消息可是十分開心,直說:「1月8日的預購簽唱會上,歡迎大家都來”通緝”我潘瑋柏!」這次因為在2011年開年1月14日就要發行暌違一年半的全新專輯【808】,為了能夠與粉絲同歡,潘帥推掉了許多海外的跨年活動邀約,留在台灣要和粉絲們一起迎接2011年的第一秒,12/31晚上先趕到台中再到桃園與粉絲們一起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