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發揮完成創舉 用iPhone4拍攝〈姊姊〉MV 

30位唱片公司高層+工作人員停工半天出借iPhone4 助自由發揮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首支iPhone4 MV終於誕生 李伯恩阿達感激涕零 

性感女老師”姊姊”溫嵐太辣 讓自由發揮練芭蕾受苦也甘願 

MV被質疑非iPhone4全程拍攝 自由發揮發誓:「絕無造假!」

DSC_7004.JPG 

 


史上最Free的團體”自由發揮”一向創意滿滿,繼〈死定了〉及〈歡迎光臨〉MV大受歡迎,最近他們又有一項創舉,就是用30支iPhone4完成了最新主打〈姊姊〉MV的拍攝,為了有30支iPhone4,唱片公司高層及工作人員都特地出借,等於是停工半天讓自由發揮得以順利完成台灣首支以iPhone 4完成的MV,性感女神溫嵐也在MV中演出老師,這位熱力無人能擋的舞蹈老師讓自由發揮練高難度芭蕾再苦也願意。不過,這支MV日前在網路上播出,被專家質疑有些畫面並非iPhone4拍攝,讓自由發揮好委屈,發誓說:「絕無造假!」

DSC_7038.JPG DSC_7021.JPG DSC_7018.JPG DSC_7004.JPG DSC_6954.JPG DSC_6838.JPG DSC_7052.JPG

用iPhone4拍MV可不可能?自由發揮證實了:絕對可能!因為〈姊姊〉MV就是全程用iPhone4完成的。當初在發想時,李伯恩和阿達也曾經質疑,但在唱片公司所有工作人員及朋友的iPhone4支援下,自由發揮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導演李伯恩說:「到現在都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姊姊〉MV反應熱烈,同時也引來許多網友的質疑,甚至有專家說MV中某些畫面畫質太好,看起來應該是專業攝影機,這可讓自由發揮要叫屈:「我們發誓,這支MV從頭到尾都是用iPhone4完成的,絕無造假。」他們甚至出動了iPhone4最新週邊產品直昇機來空拍外景的畫面,其中一個旋轉畫面還同時出動30支iPhone4,由於要同時按下拍攝開關,現場所有能”按下開關”的人全都上場,一共15人,連溫嵐都下場,MV效果真的讓所有人都滿意,因此被質疑真的有點委屈。

與自由發揮合唱〈姊姊〉的性感女神溫嵐理所當然的成為MV女主角不二人選,在MV中飾演一位舞蹈老師的溫嵐即使再兇也讓李伯恩和阿達飾演的男同學如沐春風,為了這支MV,李伯恩和阿達首次穿上芭蕾的緊身衣,而且還是白色的,兩人在現場都直喊彆扭,加上沒練過芭蕾的兩人手腳不協調,讓”姊姊”溫嵐和現場特地請來的芭蕾舞女學生不停地笑場,MV出來後反應熱烈,而這些反應就是支持自由發揮拍片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