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3_1.JPG 

槍林彈雨追緝大場面重現   潘瑋柏”持槍”現身預購簽唱

全亞洲61722人“全面通緝”潘瑋柏潘帥魅力難擋

政大主播雙姬柯念萱、高玉穎現場獻吻  發出”潘帥”通緝令

808顆氣球壯觀空飄      潘帥【808】氣勢征服全亞洲

這陣子不止被眾多藝人朋友如周杰倫、王心凌等”全面通緝”,同時也被全亞洲的粉絲視為要”追緝目標”的潘瑋柏潘帥昨日(1/8)舉辦專輯【808】預購簽唱,簽唱會上潘帥持槍出場,一開場便重現〈全面通緝〉槍林彈雨大場面,氣勢震懾全場!12/31展開預購的【808】到昨日為止一週內開出61722張的好成績,讓潘帥笑得更得意;網路發燒人氣美女—政大主播雙姬柯念萱、高玉穎特別到場,表明要”現場通緝潘瑋柏”,足見潘帥天王魅力無遠弗屆;現場最後空飄808顆氣球,象徵潘瑋柏【808】專輯要在全亞洲遍地開花,十分壯觀。

 DSC_0694_1.JPG DSC_0660_1.JPG DSC_0626_1.JPG DSC_0593_1.JPG DSC_0721_1.JPG
在〈全面通緝〉MV裡扮演國際殺手的潘瑋柏這次殺到了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廣場,1/8舉行的簽唱會上,潘瑋柏持槍與六位舞者在槍林彈雨的場面中現身,浩大氣勢讓現場粉絲為之震懾,帥氣逼人的〈全面通緝〉一曲演出更是讓台下的粉絲不時尖叫不斷,現場唱片公司並公佈了從去年12/31開始至今為期一週,全亞洲參與”全面通緝”潘瑋柏的人數,一共是61722人次,1/14才發行的【808】不到一週就有這樣驚人的好成績,讓潘帥即使被全亞洲通緝也開心得掩不住得意的笑:「不管是留言或是拍照,真的很感謝那麼多朋友力挺。一週可以賣出6萬多…這張專輯起碼要賣上一年吧!」

 
預購簽唱會台下滿是想要”通緝”潘瑋柏的粉絲,最特別的要屬現在爆紅的政大雙姬也到場,表明要”發佈追緝令”通緝潘帥,深受男生歡迎、目前擔任中華電信MOD台主播的兩位校園美女柯念萱和高玉穎一上台就表示自己想當預購簽唱會上的”第一個”通緝潘帥的人,讓潘帥十分開心:「真的謝謝政大雙姬的青睞,我想我現在又成為台灣宅男…不,是所有男生的頭號公敵了。」政大雙姬同時還獻上香吻,祝潘帥這張【808】可以締造出”六白金”的好成績,接受兩位美女香吻的潘帥顯得有點不知如何反應,「因為從來沒有同時有兩位美女靠這麼近,這是第一次還獻吻,所以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反應,這是她們對我的祝福,真的很感謝她們。」政大雙姬也成為第”61723”及”61724”位通緝潘帥的人。除了氣勢的開場之外,現場並施放了808顆彩色氣球壯觀空飄,象徵潘帥這張最新專輯【808】能夠乘著風在亞洲遍地開花,日後開出更好的成績;1/9潘帥也會到中南部與粉絲相見,下午1點在台南大遠百、6點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行預購簽唱會,要通緝潘帥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