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73.JPG 

潘瑋柏拍攝最新MV化身”小小螞蟻”      告白   
唱出喑戀心情      用巨型道具向女主角求愛  
“好一陣子”沒吻       潘帥和女主角超入戲     吻戲一次OK
小小螞蟻大大力量   呵護女生有求必應
新輯《808》1/14甫推出           台灣、內地成績驚人 
〈UUU〉拿下華語新歌榜首           KKBOX專輯榜第9名
1月23日專輯簽唱會    潘帥歡迎大家來聽情歌
 
1/14剛推出第八張專輯《808》的潘瑋柏潘帥17日拍攝新歌〈小小螞蟻〉MV,與有”網拍公主”之稱的女主角瑋瑋有段浪漫情緣,潘帥化身”小小螞蟻”,個子小志氣大,發揮全力默默努力只為呵護女主角,導演林錦和特地設計浪漫吻戲,戲劇經驗豐富的潘帥帶著瑋瑋”談戀愛”,吻戲一次OK。《808》專輯在1/14發行,新歌不止〈全面通緝〉大受好評,〈UUU〉也拿下內地華語新歌流行榜冠軍,台灣則是才發行兩天就拿下KK BOX的專輯榜第9名,好成績讓潘帥笑開懷,1/23潘帥將在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行專輯簽唱會,歡迎粉絲們都來聽聽小小螞蟻潘瑋柏有多努力。

DSC_1620.JPG DSC_1556.JPG DSC_1429.JPG DSC_1847.JPG 
 
昨日(1/17)潘帥拍攝專輯最新主打歌〈小小螞蟻〉MV,由方大同作曲、易家揚作詞,潘帥說:「這首歌完全表達出暗戀的心情,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默默地想為對方做點什麼,我自己也是這樣,如果有暗戀對象我絕對不會說,但就是默默地保護著她,希望她什麼都好。」導演林錦和找來有”網拍公主”之稱的廣告新寵—瑋瑋飾演潘帥”暗戀”的對象,潘帥化身的”小小人”有著螞蟻努力的精神,女主角要什麼有什麼,要面紙?沒問題,就算面紙盒高兩公尺也要拿到;要買高鐵票?馬上就飛車去買到,想聽情歌?馬上唱給妳聽,隨時隨地呵護得無微不至。不過在拍到吻戲時兩人有點小小尷尬,原來是第一次和男生近距離對戲的瑋瑋看到潘帥就很害羞,戲劇經驗豐富的潘帥帶著女主角,兩人的吻戲一次OK,被現場工作人員揶揄:「好會親哦~真是駕輕就熟。」潘帥笑言:「之前拍”愛無限”時與張榕容吻得死去活來的,算是有點經驗,有訓練到啦!」女主角瑋瑋第一次拍吻戲還好有潘帥帶戲,潘帥幽默地說:「其實在”愛無限”裡頭有很多戲都被剪掉,有一場是我強吻張榕容的戲,實際上我們現場有拍到我幾乎把她的鈕扣都解開了,幾乎是強暴了,但後來只有播出我強吻她的部份,自從拍過那場戲之後,我對於親蜜戲就比較放得開了。」單身好一陣子,潘帥也笑說:「連我爸都問我怎麼這麼久沒帶女朋友回家?他都要懷疑我的性向了,我真的喜歡女孩子啦!」
 
新專輯《808》剛推出,各方好評不斷,不止〈全面通緝〉引起熱烈連鎖通緝效應,輕快情歌〈UUU〉也拿下內地華語新歌流行榜的冠軍,在台灣《808》專輯也在發行兩天後拿下專輯榜的第9名,好成績讓潘帥已經迫不及待要面對面謝謝粉絲,本週末就有簽唱會,1/22在高雄、台中,1/23潘帥將會在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廣場為粉絲們簽名演唱,其他詳細行程可上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