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30_nx1200.jpg 

 

潘帥新春開HOME趴 大手筆邀宴50人
大洒紅包 男同事中頭獎 新春”觸動”初吻獻潘帥
《808全球限量盤》送一刀未剪〈全面通緝〉MV
情人節潘瑋柏動手作巧克力 融入滿滿”愛”心
兔女郎現身慶三冠 潘帥:「拿三冠比情人節還開心。」
2/19《808》改版簽唱 潘帥要”觸動”你的心


潘瑋柏專輯《808》自發行以來好評不斷,首週便拿下亞洲8冠王,發行不過一個月,連續拿了好幾個冠軍,潘帥上週便已經在家裡辦春酒宴請相熟的同事朋友,同時還送出不少獎金慰勞同事,抽到頭獎的男同事還跟潘帥來了個心心”觸動”的男男親吻,直呼”賺到了”;而唱片公司特地在2/14西洋情人節這天為潘帥慶功,並請來兔女郎,期待潘帥在2011年可以找到”真命天女”;叫好又叫座的《808》於2/11改版,DVD收錄〈全面通緝〉MV完整電影版,全長30分鐘,當然不忘收錄與2PM的Nichkhun的合作〈觸動〉,讓歌迷又聽又看,有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DSC_2769_nx1200.jpg DSC_2723_nx1200.jpg DSC_2684_nx1200.jpg DSC_2848_nx1200.jpg

今年情人節又將在工作中度過,專輯的好成績讓潘帥在上週末就在家裡辦了一個HOME趴春酒,宴請辛勞的同事及工作人員,現場人人有獎,抽中頭獎的唱片公司男同事還可以自己”加獎”,潘帥便獻出了他和男生首次的”觸動初吻”,過程瘋狂爆笑,現場宴請五、六十人,只要到場都有紅包可以領,枱面上一只要沒有錢潘帥便立即補上,當晚不知道送了多少現金出去犒賞工作人員,潘帥的大方讓大家領紅包領到喜孜孜。

潘帥坦言:「如果有女友的話,天天都是情人節。」要送巧克力一定要送親手做的才有誠意,為了慶賀專輯好成績,唱片公司請來美麗高挑的兔女郎獻上三冠慶賀潘帥的〈808〉連續拿下三週冠軍且有五白金的好成績,潘帥接受兔女郎餵巧克力,直說好吃;現場潘帥接受甜點師傅的指導,現學現賣作出巧克力心型盒子,裝上絕對純正的松露巧克力,讓現場媒體朋友們也過一個甜甜蜜蜜的情人節。對於情人節要送情人什麼樣的禮物?潘帥自承:「初中的時候還是會送心儀的女生巧克力或是花之類的禮物,但長大後好像就不太知道可以送什麼了。」同時也希望可以找到互相傾心的另一半,但一講到專輯,潘帥可是喜上眉梢,直說:「專輯〈808〉拿三冠王比過情人節還開心。」

〈808〉在2/11推出改版,加贈DVD的內容不止有〈全面通緝〉、〈小小螞蟻〉等4首MV,同時還加收30分鐘一刀未剪〈全面通緝〉MV電影版,當然,與韓國天團2PM的團員Nichkhun合作的〈觸動〉MV也收錄在其中,讓粉絲們一次聽個夠也看個夠,本週六(2/19)下午2點半,潘瑋柏將在台北站前彩虹3C舉辦《808 全球限量版》專輯改版簽唱會,2/20(日)潘瑋柏下午1點在高雄夢時代及5點在台中新時代廣場都會舉辦簽唱會,接下來2月底開始便開始走海外密集的宣傳行程,粉絲們可要把握這次機會,有關潘瑋柏詳細的宣傳行程及活動消息,歡迎粉絲們加入FaceBook的環球華語粉絲書,第一時間掌握潘帥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