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87_nx1200.jpg 

潘瑋柏《808》全球限量盤再拿玫瑰、五大華語雙冠改版簽唱潘帥灌四金球慶功   

右膝傷後首次重溫籃球夢潘帥性感嘴唇粉絲愛           最愛紅唇選中江語晨張榕容嬌嗔:「你很過分耶!」   

潘帥忙安撫:「你的嘴唇是我2010年最熟悉的嘴唇。」張榕容驚喜現身獻桃花            盼潘帥2011桃花盛開

潘瑋柏潘帥的個人第8張專輯《808》從發片以來一直穩坐各排行榜冠軍寶座,2/14情人節當天,唱片公司趁勝推出《808 全球限量盤》CD+DVD改版,首週同樣拿下玫瑰大眾及五大唱片的排行榜冠軍,聲勢無人可與其匹敵;2/19的改版簽唱會上,因為腳傷和工作繁忙的潘帥終於重溫籃球夢,投下具有代表意義的4顆金色籃球慶賀好成績;現場還玩了”心心相印 唇唇”觸動””的遊戲,讓潘帥在工作人員準備的四個唇型圖案中選出最愛並且猜出是哪位合作過的女星,不過,潘帥本身性感的厚唇才真正是粉絲們的最愛,最後的驚喜是亞太影后張榕容的現身送桃花,因為拍攝”愛無限”培養出默契的兩人在台上的互動讓台下的粉絲笑聲連連。

DSC_2951_nx1200.jpg DSC_2927_nx1200.jpg DSC_2905_nx1200.jpg DSC_2889_nx1200.jpg DSC_2881_nx1200.jpg DSC_3013_nx1200.jpg DSC_3010_nx1200.jpg DSC_2987_nx1200.jpg DSC_2977_nx1200.jpg
對於自我要求”超高”的潘瑋柏從籌備《808》開始就因為怕影響到專輯宣傳而選擇隱瞞腳傷,專輯《808》1/14發行至今拿下了五白金銷售成績、發行首週就8個冠軍、在大中華區更是38個地區的銷售冠軍,2/14推出的《808 全球限量盤》同樣在首週就拿下台灣玫瑰大眾及五大唱片的銷售冠軍,19日的改版簽唱會上,唱片公司為了讓他重溫籃球夢,特地在舞台上搭起了籃球架,讓他投下象徵”銷售第一、桃花第一、人氣第一和人緣第一”的四顆金色籃球,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打籃球的潘帥未忘球感,拿起籃球超開心,唱片公司體貼他、怕他太投入再傷及膝蓋準備的箱子讓潘帥覺得很貼心,「自從腳傷加上宣傳期開始,我已經好久沒碰到籃框了,今天在簽唱會上投籃特別有意義,真的很感謝大家。」潘帥也順利的投下四金球贏得現場粉絲歡呼。

潘帥的一舉一動都可以引起粉絲們的尖叫,尤其是性感的厚唇一向是他的標誌,感念粉絲們一路相挺,潘帥還吹起氣球,送歌迷”愛的氧氣”,讓粉絲們可以抱著有潘帥氣息的氣球回家;潘帥嘴唇性感,合作過吻戲的女星也不少,唱片公司準備了四位女星(蔡依林、楊丞琳、江語晨、張榕容)的唇型要潘帥選出”最尬意”的性感紅唇,潘帥不改搞笑本色,現場"試吻”就看哪個唇感覺最好,最後選中結果揭曉:江語晨,潘帥說:「因為我喜歡自然的嘴唇。」沒想到神秘嘉賓張榕容還沒現身就透過麥克風嬌嗔:「你很過份耶!」小小抱怨了潘帥嫌她的照片"露了牙齒不太好親"的潘帥,張榕容的現身讓潘帥驚喜又緊張,連忙安撫:「你的嘴唇是我2010年最熟悉的嘴唇耶~」好友到場讓潘帥大呼感動,而張榕容特地帶來桃花到簽唱會現場,為的就是希望潘帥今年感情可以開花結果,不要再孤單一人,有工作也要有感情的滋潤,同時也大讚潘帥在〈全面通緝〉MV電影版中表現很敬業,相知相惜的兩人在台上你一言我一語的鬥嘴讓台下的粉絲樂不可支。


2/20(日)潘帥將前往高雄夢時代及台中新時代廣場舉辦《808》的改版簽唱會,再來潘帥就要展開海外的宣傳行程,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到台中及高雄的簽唱會現場一睹潘帥的風采,關於潘帥的活動訊息粉絲們可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及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