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二.JPG 
音樂界百年期待 華語樂壇超級盃盛會
最「正」的數位音樂平台 — Omusic享「樂」上線
11家唱片公司近30位超級巨星 一齊現身/聲祝福

堪稱「華語樂壇超級盃」盛會的Omusic線上音樂商店啟用記者會,於2/21盛大舉行。Omusic線上音樂商店自即日起,提供消費者最潮、最豐富、最「正」的數位音樂下載,透過Omusic革命性的全方位音樂平台,華語音樂巿場將能夠更即時傳頌於全世界任一角落。

來自11家唱片公司近30位藝人,共同讚聲支持Omusic服務,包括天生歌姬A-Lin、K歌天后丁噹、全新孩子王小旺福樂團、歌壇最年輕女子組合大小姐、超偶冠軍張芸京、亞洲天籟美聲Olivia、唱跳雙全新聲男團SIGMA、甜嗓女孩Lara梁心頤、純愛教主郭靜、創作全才王宏恩、大Q吳忠明、Kelly潘嘉麗、犀利女聲林凡、鬼才音樂創作人蕭閎仁、情歌天后梁靜茹、流行嘻哈天團大嘴巴及PUB天后黃小琥等超級巨星(以唱片公司筆劃排序)皆現身會場,並呼籲粉絲支持正版數位音樂,讓音樂創作更「正」,一同提升台灣數位音樂市場在華語音樂界的地位。

國內知名唱片業者及著作權團體亦紛紛響應此一活動,包括愛貝克思、相信音樂、喜歡音樂、豐華唱片、金牌大風、華研國際、杰威爾音樂、福茂唱片、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索尼音樂、環球國際唱片、華納國際、財團法人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RIT李瑞斌秘書長及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MÜST朱程吾總經理等貴賓皆蒞臨現場。
全音樂董事長張松輝先生特別表示: 「為了建立更好的數位音樂消費機制給予消費者更好的音樂體驗,全音樂獲得了唱片業、詞曲版權業、RIT、MPA及MÜST的全力支持並結合了藝人與電信業者的資源打造了全方位的音樂平台,著重於數位單曲推廣發行,未來全音樂更將提供其它消費機制包括社群網站( Social Network)的分享功能等,讓消費者透過我們的服務能隨時地體驗數位音樂!台灣流行音樂豐富的創作一直在華語音樂市場中居於領先的地位,同樣的,我們希望藉由全音樂提供的多樣化的數位音樂服務,讓台灣的數位音樂在華語音樂市場中也起帶頭的作用,進而改變大中華區華語數位音樂市場朝更進步更『正』的方向發展。」

記者會場中眾星雲集,為呼應Omusic數位音樂下載提供的隨時、隨地、隨身特性,以及Omusic的超高音樂品質,特別邀請到陳奕迅、梁靜茹、大嘴巴與大小姐等音樂界超紅歌手特別錄製歡迎影片,在現場與媒體大玩高科技互動投影,送上對Omusic最大的支持和祝福,邀請所有愛音樂的朋友一起到Omusic享「樂」!而另一驚喜則是由包括:陳奕迅、潘瑋柏、Circus、神木與瞳、自由發揮、李千娜、吳建豪、梁文音等今日不克出席的藝人朋友以及梁靜茹、大嘴巴、大小姐、Olivia、黃小琥、Lara、A-Lin、林凡等21位超級巨星,特別預先錄製VCR,支持Omusic線上音樂享「樂」平台的推出!

音樂產業的數位時代已來臨!甫推出新專輯的PUB天后黃小琥在記者會中即表示:「數位音樂下載在全球已是趨勢,支持『正版』的數位音樂潮流銳不可擋!Omusic的推出正好讓每個人都能隨心、隨時、隨地、隨身下載喜愛的音樂」。在Omusic上線記者會現場,情歌天后梁靜茹、也表達藝人對於捍衛音樂版權的決心與正版數位音樂發展對於音樂創作者的重要性,藝人梁靜茹表示:「對藝人而言,Omusic平台的推出,更讓音樂人辛苦產出的高質感音樂可以更容易被傳播、被看見,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連歌壇年紀最小、最可愛女子組合大小姐,都知道Omusic 是最能輕鬆擁有的音樂平台:「我們以後都會去Omusic下載正版的音樂,那裡的音樂和我們一樣『正』喔!」
Omusic提供消費者最完善、多元的合法音樂下載選擇,擁有許多領先特色:

1.一站式服務:Omusic平台提供各式數位音樂服務,不論是聽音樂、下載歌曲,還是設定手機鈴聲,iPhone鈴聲及來電答鈴,Omusic一站滿足全方位需求。
2.數位單曲模式:提供全新數位單曲消費形式,單首線上收聽每月只要3元,聽多少算多少,全曲 (DRM free)下載只要19元,不僅可永久保存,並能自由轉存高音質MP3音檔,歌詞及完整專輯曲目資料,讓消費者聽自己想聽的音樂,未來更能透過社群網站的分享功能讓消費者能隨時地與朋友無負擔的分享數位音樂!
3.雲端歌單隨身帶著走: 無論用何種載具,只認帳號,走到哪都可隨時播放個人化歌單
4.無須安裝立即使用: 不必繁複的下載安裝PC或手機軟體,只要瀏覽器即可立即收聽線上音樂
5.不限載具皆可支援: 支援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及一般3G手機,皆可使用

Omusic目前彙整了超過20萬首最受歡迎的曲目,還在陸續增加中。未來消費者還可以從全音樂公司,獲得有別於傳統數位音樂服務之外的音樂新玩法!全音樂Omusic讓用戶隨時隨地都能很「正」的聽音樂,享受音樂沒有距離!

Omusic小叮嚀:
1. 本服務不支援IE6以下版本網頁瀏覽器,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7、Internet Explorer 8、Safari或Firefox..等瀏覽器。
2本服務需先註冊FETnet會員,i-pay 是FETnet會員預設使用的付款工具。遠傳月租型用戶預設以手機帳單付費,非遠傳月租型用戶僅提供信用卡方式付費。
3. 本服務適用多款裝置,包含PC、iPhone、iPad、Android Phone、3G手機。
4. 使用手機線上聽歌、下載MP3全曲、鈴聲或設定答鈴,所產生之數據傳輸費依個人所屬上網資費計費。
5. 線上聽歌於點選歌曲加入歌單時,即以每首月租費3元計費,當月底前可無限次線上聆聽,次月1日前若該歌曲仍在線上歌單中,則次月將繼續以每首月租費3元計費。欲取消該首歌曲下個月之月租費,需在次月1日前進入「線上歌單」刪除歌曲。
6. Omusic線上音樂服務由全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給FETnet會員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