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SUMS eason_low.jpg 

同一日上山下海只為EP封面  陳奕迅濕身下海
全新EP《Stranger under my skin》2/22發行 加送3首國語新歌
〈因為愛情〉與王菲合唱歌震驚樂迷
Eason︰2011 谷到盡唱爆樂壇


2010年於一眾樂壇頒獎禮上橫掃歌曲歌手獎的陳奕迅Eason實力再見一班,其努力不懈獻身音樂的過性更令所有樂迷激賞。在漂亮的成績表鼓勵下,Eason亳不鬆懈,踏入2011年之初便推出全新粵語EP《Stranger under my skin》,主打歌〈苦瓜〉更以曲詞細訴人心轉變成長晦澀,又一次感動樂迷。

shot H_00087 B.jpg shot H_00075C.jpg shot J_00028.jpg 
 
凌晨濕身下海有夠浪漫
一向「有想法」的陳奕迅其實早在上一張EP《Taste the atmosphere》製作時,便銳意設計好這一張《Stranger Under My Skin》EP封面攝影概念,更向唱片公司提議同一日上山下海拍攝2張EP封面,要加入大自然風景之餘,亦把自己縮小,喻意在音樂世界裡氣氛比歌者更值得大家留意。跟隨Eason的中心思想,攝影師Wing Shya決定通宵上山拍《Taste》唱片封面之前,拉大隊在深宵12點多於大嶼山長沙海灘拍《Stranger under my skin》封面。
 
對於這提議,Eason回想起亦覺得非常妙︰「還好新EP連同上一張專輯是同一日拍攝,一來上山下海夠刺激,二來又慳時間,三來秋天拍海景當然不怕冷,四來成班麻甩佬在海灘『喁喁細語』,真係好鬼浪漫!」能夠大伙兒在海灘擠滿人拍封面,阿臣說這是一次難忘經驗,更激讚後期加工的白頭浪非常壯觀。對於唱片封面愈見精彩,阿臣說期待下一張唱片可以上太空影封面照云云!
 
與王菲合唱震樂迷
是次新EP會分2張碟,一張收錄了5首廣東歌及1首英文歌的碟,另一張會收錄3首特別的國語歌贈樂迷。有留意阿臣音樂動向的歌迷相信會非常期待聽到這張Bonus Disc,因為當中有他和王菲合唱的歌〈因為愛情〉!此為李亞鵬、徐靜蕾合演的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之重點歌曲,另外還有他獨唱的另一首電影歌曲〈等你愛我〉,及早前和黃韻齡合唱的〈樂園〉。
 
阿臣一直很欣賞王菲,謂她是一位很突破的歌手,性格、音樂到天份都很出類拔萃,自己一直想和她合作,但據以往經驗所得,每當他把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所以這願望他決定藏在心底默默等待。想不到這次二人能合作,再一次證明有些願望是不能說的!另外是歌的旋律有很重電影感,相信會和畫面很配。希望大家喜歡。並說許多樂迷都期待阿菲有新歌推出,相人信這次的合唱一定能震爆樂迷!
2011年環球唱片重點推介陳奕迅的《Stranger under my skin》廣東、國語歌合共9首歌,又豈止EP般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