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8.JPG 

潘瑋柏遭15歲未成年歌迷誘惑!不知所措紅臉頰!
挑戰廚藝作料理,「煮麵達人」潘瑋柏,想學義大利麵料理!
為愛耍浪漫,只要下廚不洗碗!

由Yahoo!奇摩主辦、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協辦的「熱戀情人節」活動終於告一段落,邀來潘瑋柏,為參與「熱戀情人節」活動的幸運情侶,親手製作愛的料理,只是看到五年的情侶互動甜蜜蜜,讓潘瑋柏直呼:「好羨慕!」外,更意外爆出潘瑋柏險遭未成年女歌迷誘惑?!原來近來桃花頗旺的他,日前至Hit Fm擔任代班DJ時,不少歌迷Call-in進電台自稱潘太太,更有一名正在準備基測的15歲的未成年國中生,一開頭就直說自己真的好愛好喜歡潘瑋柏,知道潘瑋柏目前單身,所以希望可以當潘瑋柏的女友。

 

IMG_8379.JPG IMG_8362.JPG IMG_8347.JPG IMG_8298.JPG IMG_8381.JPG

一開始與女歌迷互動時,潘瑋柏還開玩笑的向女歌迷的父母問好說:「幫我向丈人、丈母娘問好!」,此話一出讓女歌迷開心的直說:「那你要娶我喔!」,潘瑋柏一聽只好趕緊表示:「不行啦!你才15歲,我會被告!」,但女歌迷仍不放棄的說:「我明天生日就滿16歲了!你可以帶我出去玩了」,讓潘瑋柏在現場不知所措的紅臉頰,只好要女歌迷好好讀書準備基測。除此之外桃花很旺的他,近來也有不少女性友人透過簡訊、E-Mail主動表白,但個性低調的潘瑋柏則都以「謝謝」回覆,直說:「目前還是先交朋友,多瞭解彼此比較重要啦!」

而在Hit Fm的安排下首次挑戰龍蝦、牛排等高級食材,讓喜好品嚐美食的潘瑋柏邊料理邊流口水,只是在專業師傅的指導下,手法看來相當熟練,就連專業主廚都稱讚有天分,但潘瑋柏卻害羞的表示:「其實我根本不太會作菜,連煎蛋都不太會」,唯一讓潘瑋柏感到自豪的便是自己煮的麵條與水餃,原來潘瑋柏堅持吃麵口感一定要Q彈,因此煮好的麵條還要過冰水以保持Q度,對煮麵相當有研究,只是廚藝不佳的潘瑋柏,煮出的好麵條到底要配什麼食用時,他則是大笑的表示:「肉醬罐頭!」,讓在一旁的工作人員聽了都直翻白眼。

廚藝不佳的潘瑋柏,卻認為會作菜的男生很浪漫,雖然沒有親自下廚為喜歡的人做過料理,但坦承如果有機會自己很想學做義大利麵,也很願意為另一半下廚耍浪漫,只是要潘帥下廚有一個條件必須配合,潘瑋柏笑說:「對方要負責洗碗!因為自己真的太討厭洗碗了!」對於未來女友條件,是否需要擁有好廚藝,對此沒有特別要求的潘瑋柏笑說,如果對方廚藝好會更加加分。

現場為幸運情侶料理愛的鐵板燒時,一度玩開了的潘瑋柏還要情侶歌迷擺出橫刀奪愛的有趣情境拍照,由情侶歌迷中的女歌迷甜蜜餵潘瑋柏吃牛排,而在一旁的男友則表現出氣憤開扁的姿勢,笑翻在場所有人。只是現實生活中潘帥是否有碰上這樣的情況?表示這種情況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潘瑋柏,倒是談起剛出道時,因為與當時女友交往的事情不便公開,因此女友身邊不乏追求者,潘瑋柏也說:「那時候女友常常半夜會收到愛慕者的簡訊,雖然自己一開始都憋在心裡,但後來忍不住也是會覺得生氣,也覺得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