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67_nx_re1200.jpg 

金馬最佳新人李千娜 戲劇奪金後3.18大步再戰歌壇
為耳目一新 攝影師一聲令下 現場清場 李千娜冷風中咬牙脫了  害羞 寒冷 不自在 千般滋味湧上心頭 看到成品 千娜:”一切都值得了”
 冷風中拍出性感專輯照   李千娜直呼:不可思議!唱歌習慣苦情台語腔  唱不出國語歌情緒
李千娜被周傳雄磨出”錄音恐懼症” 10首歌錄了2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 千娜感謝電影”茱麗葉”幫大忙

DSC_4616_nx_re1200.jpg DSC_4567_nx_re1200.jpg DSC_4619_nx_re1200.jpg  


出身星光大道第二屆的李千娜,因為電影”茱麗葉”拿下金馬最佳新人讓她廣為人知,不過她一路走來心裡想著掛著的還是”唱歌”這件事,比賽結束後沒多久,師父兼經紀人周傳雄(小剛)就已開始著手準備收歌、錄歌,只是沒想到這一錄就錄了兩年,錄到李千娜說自己患了”錄音恐懼症”,因為師父周傳雄的要求她做不到,想到要進錄音室就覺得痛苦,還好演出電影”茱麗葉”幫了她大忙,終於可以完美的詮釋師父要的”情緒”,也讓她終於在3/18可以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對此,李千娜十分興奮;而日前在寒風中完成拍攝的專輯照把李千娜拍成性感的長腿辣妹,也讓千娜自己大喊:「好不可思議哦!」

改不掉台語唱腔 李千娜10首歌錄2年
電影”茱麗葉”打通任督二脈  李千娜開竅終於錄完歌
兩年前,擅長詮釋台語歌的李千娜參加第二屆星光大道進入前十名,後來被淘汰卻也幸運的被歌壇教父級製作人周傳雄(小剛)慧眼簽下成為入門弟子,第一件任務就是改變苦情的台語唱腔,沒想到,這一改就是2年,李千娜也因此覺得”錄音真的好痛苦”,她說:「一直都很努力的想達到老師(周傳雄)的要求,可是只是唱對了國語歌的歌詞,就沒有了”感情”或”情緒”,錄到後來,我每天只要想到要進錄音室就覺得好痛苦,也覺得很害怕,怕讓老師失望。」個性不服輸的她也因此越磨越勇,直到接拍電影”茱麗葉”嚐試到完全不同領域的演出經驗,讓李千娜開了竅,終於知道如何詮釋國語歌的情緒,也順利的完成10歌的錄音。這張專輯不僅有周傳雄,還集結了陳小霞、姚若龍、葛大為、衛斯理及黃子佼等的作品,有這麼多資深前輩的作品撐腰,李千娜不好意思地說:「我很開心啊,但是專輯裡10首歌每一首都”很不好唱”,都很具有挑戰性哦!所以才錄很久…」

冷風中拍出性感長腿照 李千娜直呼:不可思議!
預定3/18推出的《李千娜首張同名專輯》日前進行專輯照的拍攝,在10度C的寒風中拍攝,現場工作人員全都裹得跟熊一樣,李千娜只穿短褲、T恤和一件西裝外套抖到不行,只能在下鏡頭時靠薑茶和毛毯保暖,不過為了要有FU,攝影師拍了幾張後,希望千娜能夠嚐試在西裝外套裡”沒有穿”的性感,敬業的千娜當然兩話不說全力配合,雖然現場全部清場只剩攝影師和千娜,她還是覺得有點害羞和不自在,但當開始拍攝整場拍攝只聽見工作人員來回地喊:「脫!快拍!」冷到不斷起雞皮疙瘩的李千娜哭笑不得:「歌手真的不好當耶!」之後照片進入後製,呈現出健康性感的李千娜,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十足性感,讓千娜本人看了之後臉紅的大喊:「好性感哦!好不可思議!怎麼這麼厲害啦!」回想在寒風中出外景的辛苦拍攝情況,千娜捧著專輯照成品說:「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