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42_nx1200.jpg 

3/22 發行首張同名專輯
李千娜拍〈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MV又哭又笑
北海岸兩層樓高別墅拍MV  臨空驚嚇崩潰大哭
李千娜自己打氣:「即使發抖也要拍完啦!」
冷颼颼戶外赤腳奔跑 一停機就裹得像”波西米亞人”
跑到腳趾流血掛彩 千娜喘呼呼:「專輯就要起跑沒關係。」
工作人員為千娜”乾杯”當下開喝 千娜捧空酒瓶裝醉


歌壇新人李千娜3/22 即將發行首張《李千娜同名專輯》,日前至北海岸三芝拍攝主打歌〈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MV,原本以為一切都會順利進行,沒想到到了現場的2層樓別墅大家才發現原來千娜有嚴重的懼高症,當時人在南投的千娜921地震後對地震就開始超敏感的,只要工作人員在木頭地板走動,千娜立刻僵硬到動都不敢動,拍外景則是走到哪兒導演陳映之都要她來段”赤腳為愛狂奔”的戲段,讓李千娜跑得喘呼呼的,笑稱:「專輯就要起跑,我一定要跑快一點才行。」

DSC_4861_nx1200.jpg DSC_4828_nx1200.jpg DSC_4819_nx1200.jpg DSC_4774_nx1200.jpg DSC_4773_nx1200.jpg DSC_4741_nx1200.jpg DSC_4724_nx1200.jpg DSC_5048_nx1200.jpg DSC_4972_nx1200.jpg

〈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是千娜恩師周傳雄的作品,描述女生被男生傷透心後堅強再生,請來金曲導演陳映之拍攝,為了讓金馬最佳新人李千娜有發揮的空間,導演特別設計的許多情緒戲,拍攝地點在北海岸的山上民宿,兩層樓的民宿依山而建,二樓臨空搭出山壁外,木質地板每每有工作人員走動就會震動,李千娜拍到臉色發白、肢體僵硬,一問之下原來是有懼高症還有921震後恐懼症,工作人員關心詢問千娜是否要休息一下?千娜:「即使發抖也要拍完啦!這是我第一支MV,大家都那麼辛苦,沒關係啦!」這一嚇反而讓之後的被男友背叛的情緒戲拍攝順利,導演喊”哭”,千娜立刻崩潰大哭,讓導演滿意得豎起大姆指。

為了表現出〈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歌中崩潰後的堅強與決心,導演還讓李千娜赤腳奔跑,李千娜二話不說脫了鞋就在寒風中開跑,因為太冷,跑到右腳大姆趾被碎石刺傷流血都毫無感覺,發現流血千娜第一句話:「啊,這是新的拖鞋耶(白色),弄髒了啦!」讓原本緊張的工作人員啼笑皆非。樂觀的千娜在寒風中短袖短褲奔跑都沒問題,裹上包毯還打趣自己是”波西米亞人”,叫工作人員幫忙拍照,還把大量奔跑當運動,「我把這個當成專輯就要起跑了,跑得超開心的,一點都不累!」一路從早上六點拍到晚上,重頭戲是千娜在社區泳池旁醉茫茫,為了要空酒瓶,工作人員買來一打啤酒,倒掉太浪費,於是工作人員為了千娜當場就”開喝”,製造出千娜”買醉”的畫面,畫面開拍前千娜看到眾人手持一瓶啤酒還不明究理的喊:「開趴哦?這麼嗨?」工作人員回:「這些都當作是你喝的啦!」千娜才恍然大悟。

即將在3/22發行的《李千娜同名專輯》不僅有周傳雄跟陳信榮外,歌詞還找了黃子佼/姚若龍/葛大為/曾少宗等,作曲還有陳小霞/衛斯理,千娜自己也嚐試創作了〈尾班車〉的歌詞,〈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的MV將在近期於各電視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