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到

[情人知己]     

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

願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

兩個人的悄悄話

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仰頭看你微笑瞇起眼睛

溫柔的好像愛情的詩句

你無條件包容我

被疼愛的感覺很快樂

~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

因為相愛就可以

對每個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

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愛的甜蜜 愛的貼心

每次爭吵都要練習 壞情緒轉過身就失憶

非常愛你 深深愛你 沒有懷疑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在我們的小天地  專心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