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8F2692.jpg  

首次與國際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合作,拓展未來音樂版圖!
伍佰好”攝”!!用鏡頭關愛地球!!
2度攝影個展”More Earth” 4/5開展!關懷自然、關懷地球
新輯籌備中 伍佰百忙中搶時間閉關創作 下半年發行預定!


去年結束跟愛貝克思唱片的合作關係,伍佰的月光音樂和環球國際唱片公司簽下合作新約,將和新東家一起再創更好的音樂,拓展未來音樂版圖!自2007年伍佰首次發行個人攝影書「伍佰‧風景」,2009年再度發行第二本個人攝影書「伍佰‧故事」,並於Epson Imaging Gallery 舉行攝影個展後,伍佰的攝影作品一直廣受好評,因此在千呼萬喚下2011年4/5~5/8,伍佰將於“好,丘複合餐飲生活空間”舉辦第二次攝影個展「More Earth」!!將展出從好幾萬張照片中花了3個月時間選出來的40張黑白系列照片。此外伍佰的新專輯也在籌備中了!

_Y8F2892.jpg  _Y8F2767.jpg _Y8F2746.jpg  

_Y8F2881.jpg

去年和愛貝克思唱片合約期滿後,先後有6家唱片公司紛紛來洽談,希望可以跟伍佰合作,最後伍佰的月光音樂選擇和環球唱片合作,月光音樂表示,和環球唱片合作是因為伍佰一直以來並沒有真正和國際性的唱片公司合作過,希望藉由這一次的合作,拓展伍佰搖滾王國的音樂版圖,讓在世界各個角落的歌迷們能更輕易地就聽到伍佰的音樂!!

4/5~5/8伍佰將於台北信義區目前很熱門的“好,丘複合餐飲生活空間”,舉辦第二次攝影個展「More Earth」,主要展出自2006年至今伍佰所拍的攝影作品,全部都是黑白照片,並完全使用底片拍攝,伍佰在好幾萬張的照片中要選出40幾張照片來展出,花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猶豫取捨,好不容易才選出符合這次主題的照片。這次的主題是伍佰自訂的「More earth」,伍佰說:「一直很喜歡泥土的味道,在看到人們無止盡的以厚重的水泥塗抹在土地上,就像畫著厚粉濃妝的女子,遲早會逬開,原來的皮膚需要呼吸,也會反擊的。」伍佰還特地用英文寫下關於攝影展他的看法:
“What we really want
What we actually own
The answer is lost in the films”

關於這次的主題「More Earth」,伍佰說是「一直藏在心裡的一句話」,由於是關於土地和大自然的主題,所以在展出的照片中赫然看見好幾張跟這次日本大地震呼應的照片,此時看來真的非常震撼!擔任台北花博環保親善大使的伍佰,再次用他自己的方式呼籲大家“愛地球”。因為攝影展的相關工程龐大,伍佰親力親為,造成原定的新專輯製作也跟著延遲,不過隨著攝影展開展在即,伍佰終於有時間正式閉關錄製新歌,預計下半年發行的新專輯,一定可以給歌迷們更不同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