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219_1.JPG  


幸福歌姬梁文音溫暖歌聲乘金紙鶴飛翔四方
預祝銷售好成績
錄完《情人x知己》  梁文音24歲”長大了”
唱片公司安排幸福成年笄禮 送髮簪結髮髻
梁文音:對婚姻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4/29聽蛻變後的梁文音 唱出幸福情歌《情人x知己》
 
 

4/24(日)幸福歌姬梁文音為即將在4/29發行的專輯《情人x知己》舉辦預購簽唱會,演唱4首曲目,現場唱片公司送上與人同比例的金紙鶴象徵文音的歌聲可以乘著風飛向四方,撫慰更多人心;還有古代笄禮象徵成年的”髮簪”,意指文音”長大了”,已經24歲的她從少女蛻變為小女人,歌聲與姿態都更動人,梁文音一聽到戴上髮簪就可以”嫁”了,直嚷著:「好恐怖哦!感覺成家有點…沈重,有點期待但又有點怕自己負擔不起!」言語間仍透露出對幸福婚姻期待又怕受傷害。


 
DSC_8266_1.JPG DSC_8252_1.JPG DSC_8250_1.JPG DSC_8187_1.JPG DSC_8275_1.JPG  

〈情人知己〉這首歌在市場上反應不錯,預購成績也不錯,開心的梁文音在4/24(日)舉行的預購簽唱會上感性的跟粉絲們道謝,唱片公司送上與梁文音同等比例的”幸福金紙鶴”給梁文音,象徵文音的歌聲可以乘著金紙鶴的翅膀飛翔到世界各個角落,讓更多的人聽到文音的歌聲得到撫慰,同時也希望專輯《情人x知己》的銷售可以如同紙鶴般”金光閃閃”,文音說:「我覺得這張專輯跟紙鶴真的很有緣,先是去日本拍MV時有機會與紙鶴一起入鏡,接下來今天公司又希望我能乘著紙鶴飛翔,一看到紙鶴我就覺得有”等待遨翔”的感覺;歌迷也摺很多紙鶴給我,一隻紙鶴象徵一個願望,他們摺的紙鶴都是一桶一桶的,真的很感謝他們。」
 
第二個禮物則是讓梁文音又好笑又害羞,唱片公司準備了與人同高的”髮簪”象徵梁文音在這張專輯的蛻變,從”少女”變為”小女人”,在古代,女子只要滿15歲家長就會舉行”笄禮”,也就是把女生的髮用髮簪盤為”髻”,收到髮簪的梁文音先笑出來,第一句話居然是:「好恐怖喲!」原來因為她覺得:「結婚是大事耶!感覺好像就不可以天真無邪了…婚姻是很大的責任,要組成一個家沒那麼簡單吧?!哎唷,我還沒有想到那裡去耶,不過,還是會有點”期待”就是了。」講到結婚,文音又說:「當然不會那麼早,現在還年輕啊,我才剛滿24歲而已,我想30歲左右應該差不多吧?!到時還要生兩個小孩,而且我不希望年紀和孩子相差太多啊。我的歌迷都會在論壇催我找個男生,他們很怕我被拐,我想只要是對我好、都沒有問題的男生就可以了吧。」言語間充滿了對婚姻的憧憬。
 
預購簽唱會上梁文音一連演唱了〈最幸福的事〉〈第六感〉和新歌〈情人知己〉及〈我們都別哭〉,首首溫柔真摯,台下的粉絲也與文音合唱新歌〈情人知己〉,最讓文音期待的就是接下來忙碌的宣傳行程,因為終於可以讓大家聽到這張精彩的作品了,粉絲們也要密切注意梁文音的最新動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