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65_nx1200.jpg  

4/29終於等到梁文音《情人x知己》
努力再努力   梁文音蛻變後光芒四射
「我只想,超越過去的梁文音。」
龍鳳雙胞胎從日本前來道賀      文音超開心
上張專輯曾遇低潮躲在廁所偷哭      如今幸福指數破表
見親友錄VCR加油打氣      文音感性落淚
唱〈我們都別哭〉       文音:「讓我重新認識”堅強”。」
 
幸福歌姬梁文音4/29在北投加賀屋舉行發片記者會,等了一年半,蛻變的梁文音顯得沈穩中帶著小女人的嫵媚,環球唱片掌上明珠梁文音也不負眾望,新歌〈情人知己〉受到熱烈好評,記者會上唱片公司特地從日本請來在〈情人知己〉MV中客串的龍鳯雙胞胎,文音見到來自日本的知己超級開心,來自親友的VCR祝福打氣也讓梁文音幸福指數破表,一邊擦淚一邊直說:「我現在真的幸福到了極點!」訪問時,文音也透露自己在上張專輯曾經遇過低潮,還曾躲在廁所裡偷哭,但如今都克服了,蛻變之後,現在勇敢的面對迎面而來的挑戰。

DSC_8635_nx1200.jpg DSC_8587_nx1200.jpg DSC_8552_nx1200.jpg DSC_8519_nx1200.jpg DSC_8477_nx1200.jpg  
 
環球唱片視梁文音為掌上明珠,一直以來對於梁文音的作品及形象規畫無一不小心翼翼力求完美,請來華語樂壇兩大知名老師鄔裕康和鄭淑妃破天荒首度聯合創作;首波主打〈情人知己〉送大隊人馬遠赴日本福井縣拍攝,4天3夜燒掉200萬台幣;精心設計《情人x知己》專輯,推出”情人”與”知己”兩種包裝印刷完全不同版本,記者會上播放的VCR展露出文音過去至今的努力,從2008年推出首張專輯以來,梁文音作了許多的努力,三年來嚴格要求自己要維持身材抗拒美食誘惑,吃東西挑挑挑之外,還要過水,朋友在旁誘惑也不為所動、為了肢體表達更為完美找舞蹈老師練瑜珈練舞、有機會就在錄音或開會時向製作人及前輩討教唱歌技巧,就像一塊海綿一樣不斷地吸收不斷地進步,華語樂壇競爭激烈,一直堅持完美要求自己不斷進步的文音說:「在唱片圈我從來都沒有假想敵,我只想,超越過去的梁文音。」
 
記者會上唱片公司為了給梁文音驚喜,特地請來在〈情人知己〉MV中軋一腳的龍鳯雙胞胎—松石鴻志與松石步結—及其父親松石先生一起到台灣祝賀梁文音新輯的發行,再見到這對穿著日本浴衣出場的可愛雙胞胎,又在知名的日式溫泉旅店,梁文音立刻想起當時在日本拍片的情形,當時拍完MV回到台灣,梁文音滿口都是福井縣的好風光,尤其是這對雙胞胎,喜歡小孩的梁文音老掛在嘴上說他們好乖好可愛。松石先生代表日本福井縣送上感謝狀及用越前和紙所做的精美紙雕,讓梁文音非常感動。
 
唱片公司封梁文音為新生代的”幸福歌姬”,因為她總是能帶給身邊的人幸福的感受與溫暖,而她也在記者會上接受唱片公司給她的幸福指數測試,人逢喜事精神爽,梁文音的幸福指數衝破一百直達頂端破表,她也感恩地說:「我真的很幸福,現在真的幸福到了極點。」最大的驚喜是記者會最後的VCR,唱片公司偷偷地找了同門的大嘴巴、潘瑋柏、李千娜等等師兄妹還有文音的家人、朋友及粉絲,錄了一段打氣加油的畫面,讓文音當場就感性落淚:「不止家人朋友,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常常鼓勵著我,這次休息了這麼久,有充份的時間準備這張專輯,我也想開很多,真的讓我很感動,之前有被工作量嚇到,所以曾經有一段時間情緒都很低落,因為當時真的太忙了,一天7、8個通告,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加上當時我一天只能吃一餐,下午2點後不能吃東西,常常會覺得體力不支情緒就很不好,接連工作也有可能被影響,還有幾次累到躲在廁所裡哭…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表現好。」問到是不是因為周圍給她太大的壓力,她說:「表現不好的話工作人員不會罵我啦!但我最怕就是我問:表現如何?他們回我一句:”還好。”那才是最可怕的,但事實上我自己也知道表現得好不好。」現在的文音可以笑著說:「好還要更好,工作人員會給我功課啊,看DVD看演唱會,我還會作筆記咧!很”假會”(台語)」語畢大笑。
 
會上並首播〈我們都別哭〉的MV,這首歌歌詞講述的是關於體驗生死離別後的深刻體會,梁文音說:「我很早就經歷生離死別,唱這首歌讓我重新認識了”堅強”;現在也比較釋懷,我只要努力的活在當下,在天上的爸爸媽媽都看得到的。」她希望粉絲們也會喜歡這首歌。已經展開密集宣傳行程的梁文音行程滿滿,目前唱片公司也正在規畫簽唱會的時間,粉絲們切記要上環球華語部落格或是Facebook上的環球華語粉絲書密切注意文音動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