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M_3133.JPG  

香港音樂會    梁文音喜遇天王師兄孫耀威
國小每天起床就見孫耀威         原來梁姊姊是超級大歌迷
梁姊姊照曲編舞 文音和弟弟照跳還要正式演出
香港歌迷熱情送美食     文音大喊:「要破戒了啦!」
5/22、29《情人x知己》舉行專輯簽唱會
 

有幸福歌姬之稱的台灣小天后梁文音特別到港宣傳專輯《情人‧知己》,5/14晚上在環球音樂會上遇到師兄孫耀威,差點興奮大叫。原來文音和師兄孫耀威在台灣上同一所教會,而且文音的姊姊是Eric的超級粉絲,所以兩人見面話題特別多。孫耀威知道文音來港宣傳,一口氣推薦了許多地道的美食,二人又互相為對方打氣。梁文音在香港4天,每天都收到熱情香港歌迷們送上美食忍不住喊:「都快破戒了啦!」,簽名會也反應熱烈,還有男歌迷表白,讓文音又喜又羞。從香港回來後,梁文音超級期待的522及529專輯簽唱會就要來臨,她興奮難掩:「簡直等不及要唱給台灣的知音們聽了啦!」

IMG_1548.JPG IEM_3117.JPG  
 
自星光大道出道至今成為站在舞台中央的歌手,入行以來碰到很多歌壇前輩,這次在香港碰到同門師兄孫耀威讓梁文音顯得特別興奮,原來國小時梁姊姊超迷孫耀威,買了專輯不說,海報也貼在房間裡,讓梁文音每天早上起床就看得到這位超級偶像,「那時候年紀還很小啊,每天一睜眼看到的就是孫耀威,〈認識你真好〉我到現在都還會唱,而且姊姊超級迷他的,把他的快歌拿來重新編舞哦,還叫我和弟弟要練習,練完就要來”正式演出”,正式演出要有正式服裝哦,其實就是”泳衣”,看起來比較像”專業舞者”,而且姊姊還要打分數,很嚴格。」講起童年往事,梁文音笑得合不攏嘴。之前孫耀威曾來台灣,兩人因為同一個教會的關係認識,與這位從小就如同”枕邊人”的師兄在香港的舞台上再度碰面,梁文音說:「感覺很妙,能夠和師兄(孫耀威)一起演出,當然,還有像謝安琪、劉美君、MR、張敬軒等等師兄姊同台我真的覺得很榮幸,和Eric(孫耀威)在台灣就認識了,這是第一次同台演出,他真的很棒,而且都沒有變耶。」兩人在後台合照並彼此加油打氣。
 
新專輯《情人x知己》在香港受到粉絲們熱烈歡迎,簽名會上許多歌迷手持梁文音後援會的扇子前來,讓梁文音很感動,簽名會上不僅和歌迷們一一小敍,眾多看過日本出浴照的媒體和歌迷都大讚:「文音變得更美更”性感”了。」文音聽了覺得”臉都熱了”,還有男歌迷打趣說︰「我不敢要求做你的情人,但可以試試做你的知己嗎?」讓文音面紅耳赤,情景非常有趣。
 
梁文這次新專輯在手機來電答鈴下載表現突出,主打歌〈情人知己〉在中華、遠傳、台哥大及威寶都是亞軍,這也讓文音十分開心,拿到好成績,昨日(5/16)自香港回台後再開始密集宣傳,5/22就要到高雄夢時代及台中中友百貨舉辦專輯簽唱會,5/29則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知音們千萬不要錯過與梁文音面對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