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新歌《爱就爱》展现精湛歌技.jpg  

張靚穎哈爾濱辦校園歌會 首唱主打新歌徹底引爆全場
前進哈爾濱 冰天雪地點燃無限熱情
6月3日《改變》全世界  張靚穎想〈愛就愛〉
好嗓音不寂寞  張亞東盛讚:「流行音樂就是要有這種活力。」

“MTV-全球音樂之旅”暨十五城市高校演唱會,第六站於5月27日(星期五)晚19:30,在哈爾濱工程大學盛大啟動。新生代天后張靚穎、搖滾氣質女生潘辰、全能音樂人王錚亮三組流行樂界指標人物,用歌聲和表演點燃哈爾濱高校學子的熱情,與大家共同感受音樂的動人魅力。除難得一見,少城時代旗下歌手強強聯合的震撼表演,當晚更是張靚穎首唱6月1日發行的全新大碟《改變》主打新歌。讓人倍感意外的是,張靚穎演唱新歌《愛就愛》,台下大學生歌迷居然已經能夠跟著大合唱,未正式推出便已先轟動,足見新生代天后新作號召力之強。

张靓颖首唱新歌《改变》《爱就爱》受到哈尔滨学子热烈反响.jpg 张靓颖哈尔滨举办校园歌会.jpg Y1T5838-1.jpg  

張靚穎此次帶著年度大碟《改變》光臨“冰城”哈爾濱。《改變》專輯名似乎也預示著張靚穎將衝破束縛,完美解放。自出道以來,張靚穎每張大碟都在口碑和傳唱度上非常穩步的攀升,尤其組建少城時代之後,張靚穎推出《我相信》專輯,音樂和形象變得更加勇敢自我、態度鮮明。正因對音樂一直以來的自我堅持和不斷突破,讓張靚穎蟬聯5次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穩步占居“華語樂壇新生代天后”寶座,全新大碟《改變》,態度直接的表明張靚穎將再次“改變”。張靚穎的好嗓子備受音樂人推崇,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獎的張亞東日前在專輯搶聽會上聽了她現場演唱新歌〈改變〉〈愛就愛〉及〈出境入境〉之後,心有所感地說:「流行音樂就是要有這種活力,聽完《改變》之後,自己有一種衝動也要改變一下。」

5月27日,張靚穎為哈爾濱高校學子演唱了代表作《如果這就是愛情》以及新專輯中的《改變》、《愛就愛》。兩首主打新歌首次公開演唱,便得到學生群的熱烈反響。尤其《愛就愛》,很多現場學生觀眾,第一次聽就可以跟著張靚穎一同合唱副歌,大有接替《如果這就是愛情》,成為傳唱2011大紅歌之勢。而《愛就愛》歌曲當中,張靚穎高難度的華彩演唱,也將整場演出掀至沸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