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ess_Wu_8285_Lr_re1200.jpg  

韓國首席造型師、天王級攝影師
排開行程推開Rain 都只為型男吳建豪
魅力驚人迷倒攝影師 現場加拍不加價
七位數大手筆治裝穿出潮流新視覺  豪氣展現12組新造型
預購新造型小飛俠童真帥氣 吳建豪跳200次也不嫌累
溫莎公爵黑紗覆面英氣妖魅 吳:「女人穿絲襪就這種感覺吧?!」
7月8日《C’est La “V”》隆重發行 要全世界驚豔!!


蓄勢待發的吳建豪預購新造型終於曝光,這次新專輯從裡到外都是國際規格打造,專輯視覺造型特地赴韓國首爾找到首席造型師及天王級的攝影師為吳建豪量身打造專屬於VanNess的潮流味道,也創造出不同於以往新的視覺,預購的小飛俠及狄克崔西兩款造型讓吳建豪現場覺得穿搭十分有感覺,服裝一上身立刻變身,小飛俠童真中帶帥氣、公爵裝則是帥氣中見陰柔妖魅,讓現場工作人員一片驚嘆聲,也讓攝影師十分欣賞VanNess專業的表現。此趟韓國行,吳建豪的魅力不止燒到街頭泡菜妹,也迷倒了攝影師現場豪氣答應加拍兩套,新造型足足有12套之多,唱片公司收到精彩成品因為每套都很棒,挑照片挑到頭痛。

Vanness_Wu_8281_Lr1200.jpg  
此次專輯企劃群前往首爾拍攝,請來首席造型師Raymond之外,同時也請來天王天后級攝影師Zo Sun Hi為這次平面照掌鏡,Zo Sun Hi在韓國演藝圈赫赫有名,不止是Rain和人氣團體Big Bang的專屬攝影師,同時也拍過許多國際華人影星如張曼玉、章子怡等等,這次由Raymond居中牽線,特地請她來拍攝吳建豪,Zo Sun Hi也立刻挪開原本預定的行程捨Rain來與吳建豪合作,雖然是第一次合作雙方都展現高度專業,讓拍照過程十分順利並且成果驚人,看到成品的工作人員無不豎起大姆指叫好。拍照過程還有小插曲,吳建豪魅力實在太驚人,此次原本只預計拍攝10套,現場工作人員因服裝造型太讚想多拍兩套,但因韓國攝影師態度嚴謹,覺得事先已說好就要照著拍,工作人員好說歹說說到攝影師都快發飇、幾近要翻臉的程度,怎樣都不想改變原定的計劃多拍,吳建豪見到工作人員為難,主動過去跟攝影師討論是否有可能,沒想到吳建豪一出馬攝影師立刻點頭答應:「VanNess都開口了,要拍多少套都沒問題。」現場立下大功,由此可見吳建豪魅力驚人,連一向工作一板一眼的韓國攝影師都為他破例;最後足足拍攝出12套新造型視覺,不過,12組拍攝成品陸續寄來台灣,卻讓工作人員陷入難以取捨的局面,因為:「每組都很帥,到底怎麼挑啊!」最後好不容易挑出小飛俠和溫莎公爵這兩套作為首發的預購造型。


小飛俠和溫莎公爵兩款預購造型感覺截然不同,也是吳建豪過去很少嚐試的造型,除了服裝之外,臉上的妝也特別配合作了變化,小飛俠款為了表現吳建豪陽光的帥氣、拍出動態感,吳建豪在攝影棚裡跳了近200次,只為了抓到斗蓬飄起的完美角度,右手的角度也因為重達一公斤的鐵漢護腕”喬”很久,求好心切的吳建豪一點疲態都沒有還一直問:「需不需要再跳高一點或是換角度?手環要換邊嗎?」;溫莎公爵造型則是讓人看到從未見過的吳建豪,除了加重深黑色眼線強調銳利眼神之外,在帽子上還加了黑紗包住整臉,製造出一種陰柔妖魅的帥氣感,這是吳建豪以往很少嚐試的,他的一雙鳳眼在刻意的強調之下顯得更會勾人,吳建豪自己對於這個妝及造型十分滿意,還搞笑說:「那個蕾絲...紗蓋在臉上的感覺很妙,女人穿絲襪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工作人員看到成品還打趣說:「這是帥哥吸血鬼公爵的宣傳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