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G_9696.jpg  

 

亞洲樂壇”超型”舞王是誰?! VanNess吳建豪要你好看

天王賈斯汀、天后克莉絲汀、天團2PM指定

美國編舞老師 Lyle Beniga 跨國編舞

新曲〈說愛就愛〉  華語樂壇史上最難舞蹈

3分鐘最強有氧運動 首次練習便操壞一票舞者

全亞洲獨家首跳〈說愛就愛〉

6/24《C’est La V》開始預購 7/8發行

6/25高雄夢時代、6/26台北站前彩虹3C廣場唱給你聽


為了準備即將在7/8發行的最新華語專輯《C’est La V》,吳建豪蓄勢待發,積極練舞,務必要歌迷們”好看”,任何動作都極受矚目的吳建豪這次找來了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和共和世代(OneRepublic)的主唱Ryan Tedder一起合作新歌,不止在歌曲上有嶄新的演出、在舞蹈上更是不能辜負歌迷的期待,為了要有更不同的呈現,同樣特地找到了擔任西洋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及天后克莉絲汀(Christine Aquilera)的御用舞蹈老師Lyle Beniga為新歌〈說愛就愛〉編舞,Lyle也為吳建豪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編舞,讓吳建豪在唱這首歌時全身上下沒有一處肌肉是用不到的,可稱史上”最忙碌”的舞蹈;《C’est La V》這張專輯已經有許多海外歌迷打電話或寫信至唱片公司詢問,目前預定在7/8發行,6/24即將展開預購,台灣的歌迷最有福氣,6/25及6/26吳建豪分別會在高雄及台北舉辦兩場預購簽唱會。

eIMG_9713.jpg eIMG_9696.jpg  

 

已經推出過兩張國語大碟的吳建豪無論是唱功或舞功都讓人讚賞,這次睽違近三年終於要發行《C’est La V》當然引起各方矚目,唱片公司在專輯前製期即不斷地尋找最適合吳建豪的編舞老師,最後決定找Lyle Beniga這位國際巨星賈斯汀及克莉絲汀及韓國天團2PM都指定御用的編舞老師,行程忙碌的Lyle原本已無暇多接編舞工作,但一聽到是吳建豪,立刻回覆並挪出時間:「我一定要幫他編這支舞。」確定後唱片公司才知道原來吳建豪與Lyle早就認識,兩人也為這次的合作十分開心,了解吳建豪程度的Lyle聽到〈說愛就愛〉編出了史上”最難”舞蹈,從音樂下拍到結束沒有停止過舞蹈動作,首次練舞時,光是記舞步、走位加上毫不停歇的舞蹈動作,操壞一票專業舞者,吳建豪揮汗如雨的說:「感覺上像是3分鐘完全不停的超級有氧運動。」今日首次將〈說愛就愛〉的練舞成果呈現在媒體眼前,力求完美的吳建豪和舞群盡全力表現,果然贏得現場媒體一致熱烈叫好。這支舞蹈的風格也融合許多元素,所以難度更高,台灣著名編舞老師大鈞就說:「這首歌(說愛就愛)的風格應該是”跳死人不償命”吧?!」讓吳建豪和舞群都點頭稱是。吳建豪也說:「很感謝Lyle替我編這支舞,本來他要跟著Usher(亞瑟小子)去巡演到七月才有空,但他仍然空出時間編了這麼棒的舞,雖然真的很難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停下來,但我真的很開心,不過練完第一次舞,我有問他『你忘記我除了跳舞還要唱歌對吧?』他只是笑,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挑戰。」難度這麼高的挑戰,吳建豪也說:「在舞台上表演一定會最完美,剛開始練習當然會很喘,多練幾次就不會了。」

《C’est La V》專輯即將在7/8盛大發行,許多粉絲日前看到吳建豪的小飛俠及溫莎公爵的預購造型忍不住頻頻詢問唱片公司何時可以預購,甚至已有海外歌迷要組團預購,目前預購日期已確定是6/24,唱片公司也安排了兩場預購簽唱會,分別是6/25下午2點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及6/26下午3點在台北站前彩虹3C廣場,等待已久的台灣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可以搶先看到吳建豪現場演唱新歌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