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981_Lr_re.jpg  


 幸福歌姬梁文音《情人x知己》7/8推”音為愛”典藏版
7000名知音臉書請願       梁文音歡喜宣布8/31 Legacy演唱會         
年代系統即日開賣   唱片公司期許像天后JLO能唱會跳全方位
梁文音現場搖呼拉圈:「小CASE,要練更難的。」
演唱會上挑戰英文金曲              梁文音積極開始”練舌頭”
戴上拳擊手套展現決心              終極演唱會目標: 小巨蛋!!
 
幸福歌姬梁文音前陣子忙慈善,與生命鬥士力克胡哲一起在台灣南北巡迴,緊接著就要投入積極準備個人演唱會的行程了,專輯《情人x知己》成績好,7/8推出”音為愛”典藏版,同時唱片公司也宣佈了梁文音出道以來第二場售票演唱會即將在8/31於華山Legacy舉行,即日開始在年代系統售票,雙喜臨門,梁文音笑得嘴都合不攏;唱片公司祭出兩大考驗,一是跳舞,要像天后JLO一樣能唱會跳作全方位藝人,梁文音小秀呼拉圈展現柔軟度;二是挑戰英文金曲,曾在綜藝大哥大中挑戰6分鐘內唱20首中文歌、在youtube造成超高點擊率的梁文音這次被賦予”換種語言唱唱看”的任務,要挑戰英文組曲,梁文音以小巨蛋的舞台作為最終極目標,戴上拳擊手套的梁文音用力出擊,展現必達決心!

DSC_7963_Lr_re.jpg DSC_7937_Lr_re.jpg DSC_8002_Lr1200.jpg  

第三張專輯《情人x知己》獲得好評,7/8推出”音為愛”CD+DVD典藏版,加收5支精彩主打MV,幸福歌姬梁文音笑開懷,之前文音上電視表演在6分鐘內唱20首中文組曲影片在youtube上造成高點擊率,接下來兩個月內,有7千粉絲在Facebook上請願要想看到梁文音個人演唱會,現在終於成行,唱片公司安排她在公館的小河岸宣布8月31日將會在華山的Legacy舉辦梁文音個人售票演唱會,特地選在小河岸公布這個好消息是因為梁文音出道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就是在小河岸舉行的,從這個”起點”出發,第二站到Legacy,從100多人到1000人,接下來就是一萬人的小巨蛋,Legacy這場演唱會即日開始在年代系統開始售票。
唱片公司期許梁文音一步一步來,先要作到”能唱會跳”,像天后JLO一樣全方位,梁文音對於舞蹈挑戰頗有心得,現場唱片公司要她搖呼拉圈測試身體柔軟度,梁文音小秀一下完全沒問題,她笑著說: 「呼拉圈還好,接下來要練更難的,現在回頭去看以前自己跳舞都會覺得”之前在跳什麼啊?!”演唱會最主要會挑戰體力,除了練舞還要練體力才行。」另外,對於服裝尺度部份,有人問到會不會像是LADY GAGA那樣穿出自己的風格?梁文音回答:「一定會有突破,但是Lady GAGA那樣我光看就害羞了啦!會性感一點啊,但一般人不會露的地方我也不會露啦!」語畢全場大笑,為了要穿不同風格的服裝,文音又要開始減肥計畫了;再來要精通語言,梁文音國語很溜,這次要挑戰英文金曲讓粉絲好好聽個夠,她表示:「唱完那次中文組曲後覺得很好玩,本來是緊張的,但唱完覺得好想再挑戰一次,對我來說比較難的是key和情緒要隨時轉換,在演唱會上應該可以再挑戰英文歌。」到時要請所有粉絲一起來看看文音的演唱會多麼有看頭。
 
梁文音一直以來都很想站在舞台上,擁有一場個人演唱會,「我想知道站在台上唱給那麼多人聽,是什麼樣子的感覺?能夠和他們分享我的歌、我的感動,那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唱片公司對於梁文音的期許也很高,活動上梁文音戴上拳擊手套,祭出必勝的決心,可容納一萬人的小巨蛋就是她在現場演唱會的最終極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文音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