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9.jpg  

隆重宣佈   陳奕迅續約環球唱片
環球唱片高層無比重視專程飛往香港出席儀式
Max Hole頒予權杖  Sunny Chang贈予勳章
Eason獲封環球公爵顯尊貴地位
再預告個人網頁easonchan.net 即將於7月27正式啟動
雙喜臨門  Eason贊同始終都是老家好
 

環球唱片今天喜悅宣佈,與環球好拍檔、天王級歌手陳奕迅續約!為隆重其事,唱片公司別開生面以英式皇室封爵儀式進行續約記者招待會,環球唱片高層Max Hole及Sunny Chang特別從英國、台灣飛港,策封Eason為環球公爵,以特顯其尊貴的地位。
 
模仿皇室封爵儀式
今日環球唱片公司為Eason舉行續約儀式,為了特顯對Eason的重視程度,配合他是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聲樂八級優等生之身份,特別以六位數字於五星級大酒店包場,佈置如英國皇室封爵儀式來舉行記招,高貴而隆重。

IMG_1109.jpg IMG_1091.JPG IMG_1090.JPG   
 
續約儀式先是由裝扮成了皇室憲兵的士兵,伴隨一身燕尾禮服的Eason公爵現身, 繼而由環球國際唱片集團 營運總監Max Hole, 及環球國際唱片集團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Sunny Chang兩位高層分別上台頒予Eason權杖及勳章,策封Eason為環球公爵,以顯示其在環球的尊貴身份。最後簽約儀式開始,雙方大筆一揮,Eason 再次跟新藝寶唱片公司合作再創音樂事業新高峰。
 
對於平日出席公開活動,總愛隨意打扮,甚至黑超拖鞋現身的陳奕迅,昨日以一身禮服現身封爵儀式,不單引起哄動,更讓在場媒體嘩然,而從來未試過參予封爵儀式的他,對唱片公司如此重視自己,當然非常開心,滿面春風得意狀,古靈精怪動作多多,全程投入扮英國紳士的他,帶引出不少現場歡樂氣氛及歡笑聲。
 
最重要有共同理念
對於今次唱片公司為他舉行高貴而隆重續約儀式, Eason說自己相當喜出望外,最驚訝是連英國大老闆也親自飛來香港出席他的招待會,讓他感到公司對自己的誠意。雖然一直外傳很多公司希望拉他跳槽,可是最終Eason還是選擇留在環球老家,問到他環球是否以黃金萬兩留人?Eason笑說 : 「我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合作最重要不是黃金萬兩,而是大家愉快及音樂上有昇華,這是萬金萬兩買不到的。假如做到以上種種,大家有共同音樂理念同步昇華,那莫講話黃金萬兩啦,哈哈。」與環球唱片合作多年,大家都默契十足,有著共同的音樂理念,所以就選定跟這個「老家」繼續合作。」
 
這次環球封Eason為「環球公爵」,顯得無比尊貴,問到Eason是否覺得自己升了級?Eason道,「都係一個儀式之嘛。你估真係公爵,送間古堡過我咩。不過公司咁有誠意我真係好感動。雖然係模仿封爵之儀式,但勳章及權杖我都會拿回家留念。這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品,將來會是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喜宣佈網站「預產期」
此外,好事成雙, Eason更在今天預告即將成立個人網站,easonchan.net,並預告在7月27日啟動,當天正正是Eason的生日大日子!所有喜歡Eason的朋友往後可以登上網站貼身追蹤新消息,亦可讓各地區歌迷多一個網上聚集交流處。

Eason表示,網站是經理人公司為他投資建立,經理人陳家瑛認為目前資訊之發達,他早應擁有個人網站,這個網站將用以為他聯系全球歌迷,了解他的消息,體會他的生活態度及音樂作品。未來他到準備成立歌迷會,更會親自設計紀念精品等等於網站上出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奕迅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