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華山Legacy演唱會定裝    楊宗緯重現古典紳士風
Dolce & Gabbana襯托”懷珠”更顯光亮                 重砸8萬再打造
8/26~8/28三場演唱會            楊宗緯坦言:「很緊張。」
護嗓不二法門:多運動+多喝水+規律作息
專輯封面兩個都很愛   楊宗緯:「我的孩子都很帥!」

 

最近為專輯《原色》忙碌宣傳的楊宗緯今日為月底8/26-28三場在Legacy的演唱會定裝,以古典紳士風現身,整套義大利名牌Dolce & Gabbana果然襯托出楊宗緯不同於以往的貴族氣質,沈穩內斂的風格也呼應李宗盛為他量身打造的〈懷珠〉所要表現的感覺,全身上下花了8萬多打造;忙著宣傳加上準備月底3場演唱會,楊宗緯坦言:「心情上很緊張。」原本就被笑說是”農人作息”的楊宗緯最近仍維持好習慣,平日沒有特別護嗓的他說:「運動就是最好的護嗓方式。」希望在演唱會上有最完美的演出。

DSC_2793_Lr1200.JPG  

DSC_2804_Lr1200.JPG    

隔了3年,唱片公司請來大哥李宗盛為楊宗緯量身打造的新輯《原色》即將在8/26上市,同一天也將於華山Legacy舉辦「原色音樂會」讓粉絲們都可以立即聽到精彩的現場演唱,8/22為演唱會定裝,Dolce & Gabbana的整套西裝完全呈現出不同於以往的古典紳士風,宗緯對於這身打扮也十分滿意,因為完全將以”懷珠”為出發的專輯音樂概念表露無遺,他也講到準備演唱會的心情:「心情上很緊張。昨晚練歌時還是覺得…好難啊~我有打去北京給當時錄音的執行製作,他叫我背好歌詞就好,而且這次我們特別請Mac Chew的團隊飛過來,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我會好好準備。」

平日生活作息規律的楊宗緯並沒有特別的護嗓秘方,除了每天早上一定要運動3-4小時之外,就是喝大量的水,平均每天可以喝到4000 cc,而正常的飲食也是必要的,一講到他每天早餐和午餐的內容,工作人員忍不住都喊他”大胃王”,雖然平日大部份都是自己開伙,喜歡吃蛋的宗緯如果光吃蛋白就可以一次吃到12顆,由於下午4點後就不進食,中午去吃麻辣鍋吃到飽對他來說也是稀鬆平常的事,「從北京回來後就能吃辣了,對嗓子沒什麼影響。」演唱會上宗緯希望能夠與粉絲們有更多的互動,喜歡運動擁有好身材的宗緯回應現場媒體的提問是否會小露好身材時不好意思的回答:「因為是新歌音樂會,我希望大家注意到的是音樂的”原色”,至於我衣服底下的原色就…」引起現場大笑,演唱會的內容楊宗緯也現場賣個小關子,希望到時到華山欣賞演唱會的粉絲們都能盡興!

活動上楊宗緯也對日前的專輯封面風波作了回應,「其實兩個封面我都很愛,在設計上其實也有藝術的考量,至於用黑白兩色則是希望用最簡單最單純的顏色表現,前後兩個封面我都很喜歡啊,這張專輯像我的孩子一樣,都很帥啊。」語畢又引起現場一陣笑聲,隨即他又說:「也許前一張的封面可以來做個隱藏版封面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