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8F4899.jpeg  

伍佰邀愛紗共演〈戒指〉MV 兩人扮亡命鴛鴦浪跡天涯             

最新婚禮指定曲:〈戒指〉               伍佰&China Blue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伍佰為《單程車票》推掉三部電影片約          

〈火山〉舞超HIGH                   8/27,28兩場LIVE伍佰手一揮、千人齊跳場面震撼

9/2, 3在華山Legacy                  伍佰&China Blue要給粉絲最棒的旅程

伍佰&China Blue將於9/9推出新專輯《單程車票》,繼首支單曲〈火山〉備受好評,再推出必定成為最新婚禮指定曲的抒情搖滾情歌〈戒指〉,MV中伍佰首次破例邀請女藝人共演。因為欣賞愛紗來台灣奮鬥的"勇敢"特質,伍佰請來愛紗飾演MV女主角,讓大家都大吃一驚,和伍佰首次合作,愛紗也緊張到前晚睡不著覺,所幸MV出爐所有人都豎起大姆指說兩人"超配",伍佰和愛紗在MV中的異國戀情加上亡命天涯的旅程讓看過的人都很感動,將於8/31起在Channel [V]頻道首播。為了暌違三年的新輯《單程車票》伍佰決心把時間都留給粉絲及宣傳期,推了三部電影片約,8/27高雄、8/28台中的演出表演了四首新歌讓粉絲“爆炸”,9/2及9/3在華山Legacy的"今夜伍佰4 Live House巡迴"必定精彩可期,沒搶到票的粉絲也不用失望,演出結束後伍佰&China Blue將舉辦專輯預購簽名會,預計22:00開始,簽完為止。

_Y8F4695.jpeg _Y8F4650.jpeg _Y8F4643.jpeg _Y8F4820.jpeg  

新歌〈戒指〉,伍佰在歌詞中寫出男人下定決心,給心愛的人承諾時勇敢的放棄自由的心情,在和導演王仁里討論MV時,伍佰唯一的要求只有「一定要拍出"亡命天涯"的感覺」,工作人員好不容易說服伍佰首次在自己的MV裡演出浪漫劇情,卻為了女主角人選頭痛,曾經跟伍佰合作過的女藝人,今年剛好有三位都結婚了:莫文蔚、劉若英及孫燕姿。工作人員正在頭痛的時候伍佰卻提出他心目中早想合作的人選:千田愛紗,讓工作人員都大吃一驚,原來是一向能看到女藝人與眾不同特質的伍佰從愛紗出道時就注意到這女生"很勇敢",一個人在台灣打拼10年,樂觀努力,伍佰自己在音樂創作上也一直很"勇敢",兩人有相同的特質,於是環球音樂樂觀其成,促成此次難得的合作;接到消息的愛紗第一時間馬上打給遠在沖縄的媽媽,她表示:「能和伍佰老師合作真的...好開心,前一晚還緊張到睡不著覺,媽媽也好開心,叫我一定要努力。」

 伍佰和愛紗在MV中分飾攝影師和日本女星,兩人的戀情因為環境分隔而有許多阻礙,為了演藝事業必須回日本的愛紗在臨上飛機的前一刻被伍佰從保鏢手中帶走,兩人想盡辦法逃過保鏢的追捕,雖然是亡命天涯,過程中卻是甜蜜不斷,最後伍佰用魔術的手法讓愛紗戴上定情戒指。拍攝當天氣溫高達38度,兩人在台北街頭拼命狂奔或是騎著偉士牌機車大街小巷穿梭,晚上甚至到了海邊拍攝,完全表達出伍佰對於男人為了愛人放棄自由、亡命天涯的決心!此次合作伍佰大讚愛紗:「演得很自然、很棒!」愛紗十分開心,同時伍佰也說「有機會要和大嘴巴有音樂上的合作。」讓愛紗好驚喜,相信絕對可以打造另一種不同風貌的暢銷歌曲,〈戒指〉將於8/29於POP RADIO首播,而MV將會在8/31於Channel [V]音樂頻道首播,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為了專輯《單程車票》將在9/9發行,加上之前的「More Earth攝影展」及「今夜伍佰4」Live House巡迴開唱,伍佰還推掉了2部國片及1部新加坡電影的演出邀約,希望能專心於唱片的企宣,將這張專輯完整的介紹給粉絲們,首支主打〈火山〉的MV在網路上讓網友瘋狂轉寄,放上Youbtube不僅拿下當週最愛影片#3、當週討論最多#5,10天就有近30萬人次的點閱率,還有網友留言"今年尾牙表演曲目出來了啦!"、"去KTV唱歌又多了一首High歌"、"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聽這首歌醒腦"等等。伍佰在8/27及8/28高雄及台中的Live House巡迴演出中也帶著全場千人大跳“火山舞”,兩千支手一同揮舞的場面活像佈道大會!歌迷也表示,千人齊跳“火山舞”的場面,真的會讓人爆炸!演出後舉行的專輯預購簽名會上,有遠道而來的日本歌迷特別送上火車造型的氣球,祝伍佰“單程車票”專輯大賣,也有即將結婚的歌迷送上結婚喜帖,伍佰即交代工作人員將剛出爐的“戒指”MV拷貝給新人,祝福他們的“勇敢”!9/2及9/3伍佰&China Blue將在華山Legacy連唱兩場,目前歌迷在網上瘋狂找票,沒買到票的粉絲們不要失望,演出後伍佰還會舉辦專輯預購簽名會,另外,有預購的歌迷也有機會參加伍佰這次的發片記者會,詳情請看伍佰官網www.wub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