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19_Lr1200.JPG  

豁出去!文音獻出兩個”第一次”
彈琴、舞蹈全為今晚「音為愛」音樂會
Baby俏臀舞大放送  氣質演繹〈100萬種親吻〉
10人唱詩班溫暖演出〈奶與蜜之地〉
與嚴爵才子佳人共譜美妙情歌〈我喜歡〉全場掌聲不斷
 
《環球音樂新聞稿:2011.08.31           敬請發佈》
等了好久,幸福歌姬梁文音終於等到唱給知音們的機會,昨晚(8/31)在華山Legacy「音為愛」音樂會上文音又跳又唱還大秀苦練多時的鋼琴,自彈自唱〈情人知己〉,為了這次音樂會梁文音可說是豁出去了,不僅彈琴還大跳Baby俏臀舞,全場嗨翻天;由文音主動提議、特別邀請嘉賓嚴爵一起來合唱的〈我喜歡(不我愛)〉同樣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才子佳人首次合作溫馨氣氛讓台下的人高喊:好想談戀愛!為了這次演唱會,還特地請來10人唱詩班演出〈愛的詩篇〉〈奶與蜜之地〉這兩首一直被網友不斷討論的歌曲,聖潔的氣氛震攝全場;首次在千名粉絲前演唱,算是完成了文音長久以來的一個心願,精彩的演出也贏得知音們熱烈的掌聲。

DSC_3833_Lr1200.JPG DSC_3821_Lr1200.JPG DSC_3797_Lr1200.JPG DSC_3795_Lr1200.JPG DSC_3789_Lr1200.JPG DSC_3787_Lr1200.JPG DSC_3782_Lr1200.JPG DSC_3769_Lr1200.JPG DSC_3765_Lr1200.JPG DSC_3736_Lr1200.JPG DSC_3845_Lr1200.JPG  
 
從4月底推出第三張專輯《情人x知己》開始,梁文音表示:「我真的很想唱給大家聽,專心的開一場只屬於我和知音們的音樂會。」昨晚(8/31)她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現場近千名粉絲吶喊只為了梁文音,音樂會上文音也豁出去,獻出兩個”第一次”,不僅大秀苦練多時的琴藝,自彈自唱〈情人知己〉讓現場知音大為讚嘆,不過下午彩排時文音卻不小心出槌,她不好意思的說:「在家裡練的時候都有想像在很多觀眾面前表演的感覺,今天真的好緊張,沒想到手沒抖,但踩踏板的腳一直抖。」還好晚上演出完美,贏得熱烈掌聲。除了鍵盤,文音也在舞台上大跳〈Baby〉俏臀舞,俏皮可愛的演出讓台下粉絲們以熱烈尖叫回應,兩個第一次都讓粉絲印象深刻。
 
特別嘉賓嚴爵的出現更讓現場女粉絲們尖叫聲差點要掀翻屋頂,在討論嘉賓時,文音主動提議要邀請嚴爵,文音說:「我很欣賞嚴爵,平常在跑跑步機健身時都聽他的專輯,能夠請到他來合作真的很榮幸也很開心。」兩人合唱〈我喜歡(不我愛)〉,才子佳人首次合作讓粉絲都忍不住大喊:在一起;嚴爵表示:「在瑪莎(五月天)為文音製作〈姐妹淘〉的時候,我就聽過文音的聲音,當時就覺得她唱得很好,能夠在她的音樂會上合作真的很開心。」在音樂會前嚴爵也特地把自己的經驗與文音分享:「彈錯一兩個音沒關係,台下可能會更嗨。」讓文音笑開了。
 
請來10人唱詩班合唱的〈愛的詩篇〉及〈奶與蜜之地〉更是讓所有粉絲樂翻了,這兩首歌是許多粉絲在文音推出前兩張專輯時熱烈討論的曲子,這次在討論演唱曲目時,文音特別要求要將這兩首放進去,並且請來唱詩班一同演繹呈現出不同於專輯的感覺,果然營造出聖潔又神聖的氛圍,讓許多粉絲感動不已;除了跳舞、彈琴之外,另一個大挑戰是”英文組曲”,喜歡聽英文歌的文音這次也以unplugged的方式重新詮釋女神卡卡(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M2M的〈Pretty Boy〉、理察馬克斯(Richard Marx)的〈Right Here Waiting〉等等,表現到位、同樣贏得熱烈掌聲!各種氛圍毫無冷場的演出,讓許多從下午就到現場排隊等候入場的粉絲在音樂會結束後大喊: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文音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