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單程車票封面.jpg  

 






伍佰& China Blue 最新國語創作專輯
【單程車票】
葛來美製作團隊六度合作,鐵漢柔情最新代表作
擁抱人生,夢想,希望,愛情….
成軍20年,再現“純粹搖滾”魔力
真正的 Rocker 回來了!!


「這算是我們成軍二十年的一個唱片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回到四個人最原本的面貌….」--伍佰



二十年來一路往前衝的伍佰& China Blue,歷經情歌,舞曲,電音,終於回歸“純粹搖滾”路線。四位一體,堅持樂團Live 同步錄音,伍佰的吉他與大貓的鍵盤激情對話,小朱紮實的貝斯與五十歲的大力鼓手,一起交出20年來最滿意的成績單。

「錄音鍵一按,你給的想法都會被錄起來。於是你就要拼命給,個人的功力跟你面對這個錄音狀況時的反應,這個Magic Moment就會出來。」--伍佰

聽得到樂團Live錄音的 Magic Moment,聽得到華語樂壇最有生命力的歌曲,
聽得到經過時間焠鍊,饒富人生啓示的歌詞,聽得到現場之王 King of Live 的現場魅力。葛來美混音大師Bill Schnee 說: 「這是伍佰至今最好的作品!」

回歸到樂手最原本的面貌,整個錄音過程就是一場Live演出,只不過現場只有四個團員加上錄音師。在編曲都還沒成形之前,伍佰& China Blue就憑藉著20年的演出經驗與默契,在錄音過程中賦予音樂最鮮活的生命。

「我認為所謂搖滾,就是很原始的把你在乎的事情一次說清楚,是不需要修飾的。」—伍佰

這張唱片所收錄的11首最新創作,是伍佰這三年在旅途中的感受。過去幾年忙碌的空中飛人生活,伍佰一直都是在出發前往某個地方的途中;也許是正在巡迴演出的路上,或是坐著高鐵回嘉義老家的途中。伍佰把最真實的感受寫出來,也因此,這張唱片唱出一種歷練過後的豁達,即使那是一首再深沉不過的情歌,你都可以感受到青空的呼吸。

沒有革命、沒有挑釁,伍佰用 Organic這個字眼來形容這張專輯的渾然天成,原汁原味 ,這就是”純粹搖滾”。 專輯有著和15年前的經典專輯“愛情的盡頭”一樣的氛圍,也同樣有著“破壞後再創造”的力道。

自1990 年發表第一首單曲,伍佰已經寫歌 20多年了,這張專輯的歌曲就是伍佰對人生,對愛情最真實的感受。不再是憤怒的青年 Angry Young Man,而是有著成熟大人的智慧,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在這些歌詞裡呈現,伍佰陪著聽眾在這張專輯中一起走過。這就是無數歌迷表示的,聽伍佰的歌會給他們面對明天的力量 。 持續 21年的創作和 Live演出,從不間斷,伍佰是人生的鬥士,人生的導師。就像“單程車票”的意境一樣,人生只能往前走!

曲目介紹:

專輯曲目的編排,讓人宛如置身伍佰演唱會現場,分為四個段落:前三首歌曲完全讓人耳目一新,“藍月”英倫搖滾的史詩氛圍,帶你進入“1Q84”,“單程車票”是伍佰和自己的對話,最正面的頗析自我,面對自我,”火山“是最佳宅男告白歌曲,愛的能量一觸即發,外加伍佰自導自演的搖滾歌舞劇!第四到第七首是伍佰最膾炙人口的抒情搖滾,包括安靜雋永的“結”,2011最新婚禮指定曲“戒指”,中版情歌“都是我的錯”,以及男生在KTV必挑戰的歌曲“心如刀割”。第八到第十首的三首快歌,節奏強勁但各有不同,讓人High到最高點,有著淡淡憂傷的“雨一直下”帶你進入最後一首歌“夢醒時分”,這是伍佰的療癒系歌曲,不同於這首歌80年代的版本,伍佰的唱法讓人把所有的愛恨情愁通通釋放出來!也總結了這一段人生旅途。


產品內容:

好讀版:1CD +特別企劃 [500+]搖滾特刊
32頁全新內容:含伍佰新歌手稿,錄音日誌,伍佰& China Blue 個人最愛的十張專輯,新生代樂團主唱證言,伍佰加林暐哲“同級生”對談…. 再附500張照片組成的拉頁大海報!

好看版:1CD +1DVD
50 分鐘珍貴紀錄:月光錄音室首次曝光,一窺伍佰& China Blue Live同步錄音實況,伍佰六度赴美,與葛來美混音大師Bill Schnee工作實錄,再加伍佰新歌創作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