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22_Lr1200.jpg  

楊宗緯《原色》魅力無遠弗屆                   稱霸電視電台銷售榜三界
榮登五榜冠軍      G-Music / 五大 / MTV / POP / iRadio
〈懷珠〉〈被遺忘的〉〈底細〉專輯11首歌           每首歌都是粉絲最愛
知名DJ、網友齊聲稱讚                     光禹:明年金曲獎就看這一張
音樂太好”萬夫所指”                      大家都要聽《原色》
9/17、9/18                        高雄、台中、台北三場簽唱會
 
李宗盛創製,楊宗緯新輯《原色》在8/26發行,一舉拿下5榜冠軍,包括五大及G-Music銷售榜,MTV頻道、POP Radio及iRadio等音樂榜冠軍,成績好得不得了!昨日(9/8)唱片公司特地舉辦慶功記者會,宗緯會上開紅酒慶功和媒體朋友分享這個好成績。會上播映粉絲們在8/26-8/28三場Legacy「原色音樂會」後的感想,專輯裡10首歌每首粉絲都豎起大姆指稱讚:好聽!近日宗緯開始跑通告,專輯製作精良處處好評不斷,電台DJ光禹(飛碟電台夜光家族主持人)更說:「明年金曲獎就看這一張。」而知名DJ鄭開來的評論精闢:「像一把刀,直直的戳入你的心臟。」李宗盛和楊宗緯的組合果然是近年來華語樂壇最具期待、最具潛力的實力保證。

DSC_4601_Lr1200.jpg DSC_4590_Lr1200.JPG DSC_4588_Lr1200.JPG DSC_4571_Lr1200.JPG DSC_4651_Lr1200.jpg  

粉絲們等了三年,楊宗緯終於在李宗盛細密的調教下,兩人一起做出了《原色》這張專輯,8/26-28在Legacy的新歌音樂會上,宗緯特地分享了許多他對於這張專輯終於誕生的感觸,粉絲們也對每首歌都有更深的了解,能夠把李宗盛大哥偶而直接、偶而艱澀的歌曲詮釋到最棒,目前只有楊宗緯,他滿懷感謝,在慶功記者會上感性道謝,得知拿了5個冠軍,宗緯看著唱片公司特別製作的榜單興奮的說:「很開心,好想把榜單帶回家。」記者會上唱片公司特地請人製作一座有”手指”的冰雕座,手指指向《原色》專輯,這靈感是來自宗緯在Legacy音樂會上的一句話:「萬夫所指」--意指一萬個人進唱片行都指向《原色》這張專輯說”我要買”!!宗緯現場表示:「成語有一句”千夫所指”是不好的意思,但是”萬夫所指”就是好的啦,希望大家都喜歡這張專輯。」特別出席記者會的環球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Sunny)也說:「應該要做10根手指的,大賣10萬張。」讓宗緯笑得合不攏嘴。

知道DJ們對這張專輯都有好的評價,楊宗緯也有期待,他說:「能夠拿到冠軍很開心,因為這張專輯屬於比較實驗性,音樂取向和現在市場流行的比較不同,在錄音中期其實我們就有溝通過關於這些事情,有作好心理建設,沒有太在乎銷量,大家心裡都有想要做出的音樂面貌,現在能夠受到大家的肯定真的很開心。」

除了通告,楊宗緯也希望能夠有機會趕快再和粉絲們見面,目前預定9/17下午1點半在高雄夢時代、7點在台中中友百貨,而9/18下午2點半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專輯簽唱會,楊宗緯的臉書官方專頁及環球華語粉絲書上也有相關訊息公佈,粉絲們一定要趕緊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