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67.JPG  

簽唱會統一只簽 [原色]專輯紙盒封面
因為希望參加簽名活動的歌迷都可以簽到名,所以專輯一律不屬名


楊宗緯《原色》台北簽唱抱病上場          老天爺青睞大放晴
王者風範震攝全場   盾牌權杖再顯雄風   重登五大冠軍
歌迷心疼宗抱病趕宣傳 冰糖川貝燉水梨進貢
巨型貝殼上場拱出銀白珍珠     宗緯是歌迷心目中最珍貴的珍珠
 

作息正常、體力驚人的楊宗緯日前因繁忙的工作量也被操倒了,嚇壞一票工作人員,偏偏週末還有北中南三場簽唱會,原本唱片公司想改行程,去了醫院之後醫生表示無大礙,就是要休息,宗緯也不願意更動行程,雖然還沒完全好,今日(9/18)還是抱病上場,而天公也作美,早上下大雨下午就放晴了;一開始宗緯表演〈被遺忘的〉贏得熱烈掌聲,加入環球唱片之後各方期待都很高,專輯《原色》推出至今第3週又重回到五大華語榜冠軍,唱片公司送上王者盾牌和權杖,要宗緯維持好成績;貼心的鴿迷送上”冰糖川貝燉水梨”和超巨大貝殼內懷銀白珍珠,象徵宗緯是歌迷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唯一的珍珠。

DSC_5298_1.JPG DSC_5252.JPG DSC_5304_1.JPG  

 

平日有運動習慣的楊宗緯體力也過人,不過因為最近天氣變化陰晴不定,在外忙碌奔波跑通告的楊宗緯還是不小心”中標”,前日他的聲音突然出現”沙啞”的情況,嚇壞身邊工作人員,連忙帶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太勞累而引起的感冒,要宗緯多休息,但宗緯堅持不更動已經排好的通告及週末兩場簽唱會,「我很珍惜每個和歌迷們見面的機會,更動日期也會造成大家不方便,我只要讓喉嚨好好休息不要講太多話就好了。」同時又笑著說:「這幾天有喝大量的水,也有按時吃藥,請大家別擔心。」簽唱會上他先唱了〈被遺忘的〉完美的演出贏得大家熱烈的掌聲,同時知道專輯《原色》在本週重回冠軍位置也讓他好生開心,接下唱片公司致贈王著盾牌和權杖時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宗緯的歌迷們一向貼心,知道宗緯身體微恙,馬上送上冰糖川貝燉水梨要宗緯好好保護嗓子,也希望宗緯的身體趕快好起來,在這麼忙碌的通告期一定要保持完美的聲音唱給大家聽,為了突顯宗緯在歌迷們心目中的重要性,歌迷也派代表送出了一個巨大的貝殼,就依著宗緯的〈懷珠〉這首歌量身打造,裡頭還有一顆銀白色大珍珠,象徵宗緯無人能取代,是歌迷們心目中最棒、最唯一的珍珠。收到禮物的宗緯十分感謝歌迷的貼心,也承諾一定會好好保重身體,不會讓大家再擔心。歌迷們還加碼團結一心喊出口號”萬夫所指、就要原色、宗緯宗盛、最有膽色”,台上台下一起用鮮黃手指指向宗緯的《原色》專輯,表現出百分百的全心支持,宗緯很開心,即使身體微恙也要給歌迷們最完美的演出,於是再表演了一首〈因為單身的緣故〉,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