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3E9501.jpg  

相隔5年  李克勤推出全新國語專輯《似曾相識》
首主打同名歌曲拍MV大玩吸血迷情
廢墟來回跑20幾次            與火辣女模貼身演出
克勤多謝導演特別安排      專輯10/28發行


離上一張國語專輯已經五年,李克勤今年再度推出全新國語專輯《似曾相識》,同名主打歌〈似曾相識〉MV也拉到台灣來拍攝,拍出一段既恐怖又浪漫的愛情故事,他在裡頭跑到妝都溶掉了,與火辣女模還貼身演出,這張專輯將在10/28發行。

CJ3E9495.jpg CJ3E9494.jpg CJ3E9315.jpg CJ3E9276.jpg CJ3E9274.jpg CJ3E9558.jpg  


廢墟奔跑汗流浹背
即將推出國語專輯的克勤日前飛到台灣拍攝主打歌MV。MV導演為了突出歌曲〈似曾相識〉的故事,特別安排克勤演繹一位疑似失憶的男主角,腦中時時浮現出熟悉女子的身影。而了追尋這女子和自己的記憶,便不停追著線索而找到某廢墟當中。MV其中一幕就要拍克勤在廢墟穿梭,不停追著猶如鬼影一樣的女主角,感覺詭異。
為拍這場景,克勤在場地來回跑了至少二十多次,事後他笑道︰「拍這MV時我才剛剛到台灣,其實有點點不適應,所以要我跑幾十次是有點累。還好平時自己有做運動、踢球,體質不錯,所以現在狀態還好。」話雖如此,但克勤為拍出最好效果,還是來回跑得汗流浹背,妝也溶掉再補,補後又化掉。不過專業的他沒有抱怨,依舊默默拍下去,令工作人員都讚賞不已。


火辣女模纏身
MV最吸引的地方,當然是男主角與女主角的火辣戀情。故事裡當男主角找到女主角時,發現對方猶如吸血彊屍一樣的夢魘,不停纏繞著克勤,而為了讓愛人不再忘記自己,導演陳勇秀更要女主角咬克勤的手,讓他慬記自己,場景淒艷又性感。面對這位火辣女模飾演的吸血女魔,見慣大場面的他亦不敢逼視。反而是女模「沒事人」般投入拍攝沒有絲毫尷尬,才令克勤放鬆且專心演好角色,即使女模貼著自己演戲、跳舞都沒有尷尬。
能夠得此豔福,問克勤有何感覺,他則笑道︰「也不是第一次與性感的MODEL拍MV,所以也沒有太大感覺。不過要多謝導演有如此好的安排,台灣人是特別好客又熱情,對吧?她的出現令現場工作人員都精神一振。當然也要感謝MODEL非常專業的演出,令過程十分順利。希望大家看過這MV,能對歌曲有更深刻的體會。」李克勤全新國語專輯《似曾相識》將於10月28日推出,首主打同名歌曲將於10月20日台灣各大電視頻道首播,香港有線電視將於同日作獨家首播,敬請各界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