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45_1.JPG  

暌違5年    李克勤來台推國語新碟《似曾相識》
黃韻玲、李偉菘風格迥異     李克勤詮釋柔情、激烈曲風遊刃有餘
工作之外只剩家庭        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
與譚校長私交甚篤        工作忙碌    “左麟右李”演唱會最快要2013

暌違5年,有「零暇疵」歌手稱號的李克勤2011年最新國語大碟《似曾相識》即將在10/28發行,他第一站就先到台灣為新輯宣傳,這次的專輯他特地找了黃韻玲及李偉菘兩位風格迥異的製作人合作,不管是柔情或是激昂曲風,李克勤都遊刃有餘;在台灣宣傳期間也心繫家庭,日前由香港雅虎所辦的問卷調查,李克勤好爸爸的印象深植人心,果然家庭、事業兼顧,為好男人典範。與譚詠麟校長私交甚篤的他也透露,7月份才剛辦完個人演唱會,現在忙著國語新輯的宣傳,許多粉絲聲聲喚的”左麟右李”演唱會可能要等到2013年了。

DSC_1420_1.JPG DSC_1401_1.JPG DSC_1478_1.JPG  

好久沒發行國語大碟的李克勤,這次帶來《似曾相識》,除了在同名主打〈似曾相識〉的MV中挑戰前世今生的戀情外,專輯收錄8首國語歌曲及〈天河〉及〈孔明燈〉2首粵語歌,李克勤形容黃韻玲和李偉菘就像兩個領航員一樣,塑造出他不同於以往更為深邃、深刻的面貌,與兩位知名製作人的合作可說十分愉快。這次來台包下新開的內湖高檔鐵板燒整楝樓發佈新輯消息,與好久不見的媒體朋友相聚,李克勤非常地開心,雖然專輯要在10/28才發行,但首波〈似曾相識〉好評不斷,李克勤說:「當時聽到demo時就覺得,這就是主打歌了,來台灣錄音時聽到編曲覺得真的很棒,尤其姚若龍寫的歌詞最後” 所謂幸福 不是用完美定義 // 而是互相體諒 彼此感激”這兩句真的真的太好了,讓人會想起很多事情。」

疼子愛家的李克勤也透露自己現在對於生活的態度,他說「年輕時總覺得工作要排第一,但現在比較成熟比較會想,工作是一定要做,但是一定要留意家庭,就像〈天河〉所寫的,除了忙碌工作,一定要停下來看看身邊的風景,不要忘記了自己。」10月份香港雅虎的問卷調查結果李克勤和張智霖並列香港民眾心目中最理想的明星爸爸,他聽到結果很開心,隨即打趣的說:「我現在工作一結束就回家陪家人,都快沒朋友了。」讓現場媒體朋友都會心一笑。之前7月才結束與香港交響樂團演唱會的李克勤在圈內人緣不錯,與譚詠麟譚校長在2004及2009合作過”左麟右李”演唱會,許多粉絲都在等待何時可以再看到這場演唱會,不過,照李克勤現在忙碌的行程看來,他表示:「目前先做國語專輯的宣傳,還有一些演唱計劃,”左麟右李演唱會”可能要等到2013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