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時兩人都很喘.JPG  

11月眾多強片壓境       自由發揮真的”死定了”!
《電影原聲帶》延一個月     拉長預購期           至12/16正式發行
脫口秀要逗笑全唱片公司                 伯恩阿達想到快”起笑”
〈3D舞力全失〉阿達每跳完必倒地                   11/5, 6兩天連跳8場
伯恩:「可以先叫救護車嗎?」              阿達:「應該沒問題吧。」
 

最自由的兩人團體自由發揮最新專輯《電影原聲帶》首波主打〈3D舞力全失〉受到網友大為稱讚,最新MV〈寶萊情緣〉更是在2天之內突破10萬人次點閱率,粉絲們對其創意讚不絕口,不過,由於11月強片太多,光是同門就有二師兄陳奕迅和蘇打綠同在11/11發片,還算是新人的自由發揮原本預定在11/18發片,現在改到12/16才要推出《電影原聲帶》;今日在信義新光三越上演的街頭脫口秀就是伯恩和阿達想破腦袋的內容,又演又跳的一次介紹三首主打歌,在這之前 ,兩人為了要逗笑”笑點超高”的唱片公司同事真的想到快要”起笑”了,而體型圓滾滾的阿達只要跳一遍〈3D舞力全失〉就會喘到幾乎倒地,有20分鐘會上氣不接下氣,讓工作人員看也很擔心接下來2天內8場的演出,而搭檔伯恩更是忍不住要跟工作人員要求:「可以先叫救護車在附近隨時stand by嗎?」

DSC_2481_1.JPG DSC_2450_1.JPG DSC_2416_1.JPG DSC_2408_1.JPG DSC_2401_1.JPG DSC_2373_1.JPG  

強片壓境           自由發揮挫著延發片期至12/16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張專輯《電影原聲帶》,面對11月強敵如雲,連同門師兄陳奕迅與蘇打綠都在11/11當天強碰,在討論過後,自由發揮決定延長預購期至12/15,發行日改為12/16,在這1.5個月的預購期裡,兩個人就是要拚全力的宣傳,還好〈3D舞力全失〉頗受好評,而前天(11/3)剛放上Youtube的第二主打〈寶萊情緣〉更是在2天內達到13萬人次的高點閱,榮獲當日(11/4)最愛冠軍,證明在影像上的努力已經得到眾多的肯定,讓伯恩和阿達十分開心,對於片子延到12/16發行,伯恩和阿達覺得有更久的宣傳時間,雖然11月強片眾多,延後發片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更多自由發揮的創意和實力,進而能更了解這張《電影原聲帶》,這樣他們付出的心血就更值得了。

街頭脫口秀唱跳3首主打      阿達喘不停     伯恩想叫救護車
為了今日(11/5)的街頭秀,伯恩和阿達兩人想腳本加上練習足足有一個月以上,並且融合了前3波主打歌現場唱跳,在今日登場之前,唱片公司內部還舉辦了一場驗收會,為了要逗笑這群”笑點超高”的工作人員,伯恩和阿達使出渾身解數,將〈3D舞力全失〉〈寶萊情緣〉及〈我是鬼〉編進脫口秀的故事裡,阿達飾演影帝而伯恩飾演導演,兩人討論要拍出一部創世鉅作的過程,重點是3首主打歌都是現場要唱要跳,阿達光是表演完一首歌就喘到上氣不接下氣,雖然工作人員還是為他們的熱情及有趣的腳本拍手鼓勵,但面對2天內8場的演出,兩人在事後檢討時不止工作人員擔心阿達到時怎麼完成8場的完整演出,萬一到時昏倒怎麼辦?連伯恩都忍不住跟工作人員要求:「可以先叫救護車在附近隨時stand by嗎?」不過阿達本人表示只要每場中間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應該就沒有問題,第一場的演出後兩人獲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讓伯恩阿達成就感大增,已經看過Youtube上面的MV的粉絲11/6有空的話也可以來到信義新光三越來看兩人的現場演出。
 
〈3D舞力全失〉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x8QF56uL0&feature=related
〈寶萊情緣〉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jBDdXWH7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