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21.jpg  

破自己紀錄                       5天Youtube點閱人次近30萬
自由發揮愛女神             〈寶萊情緣〉宅男女神安心亞化身咖哩花
兄弟搶親    安心亞好生為難             青睞跳鐵拐舞可愛阿達
伯恩阿達首次化女妝演出大小媽              工作人員吐滿地
延12/16才發《電影原聲帶》        街頭秀11/13 Simple Market見
 

〈3D舞力全失〉MV讓自由發揮駕馭影像的才華讓更多觀眾知道,11/3才上傳到Youtube的〈寶萊情緣〉在5天內破紀錄達到近30萬點閱人次,請來宅男女神安心亞客串咖哩花一角的這支MV,伯恩阿達演出兄弟搶親大受網友好評,雖然在MV中沒有講出結果是哥哥伯恩還是弟弟阿達搶到咖哩花,但安心亞本人則是毫不猶豫的選擇李伯恩;伯恩和阿達各分飾兩角,為了演出大媽小媽,伯恩和阿達首次以女裝扮相出現在螢幕上,拍攝當天不知情的工作人員在片場撞見”大媽小媽”,差點就吐出來,11/5及11/6在信義新光三越連續8場的街頭秀演出讓伯恩阿達很滿足,現場觀眾也十分捧場報以熱烈掌聲,雖然專輯《電影原聲帶》延到12/16才發行,兩人對各式通告都躍躍欲試,街頭脫口秀也將陸續在台北各熱門地點上映,11/13下午3點鐘,自由發揮在四四南村的Simple Market就有一場演出,喜歡自由發揮的粉絲們請上環球華語粉絲書了解最新的活動訊息。

Lr_s_DSC_1320_Lr.JPG Lr_s_DSC_1304_Lr.JPG Lr_s_DSC_1299_Lr.JPG Lr_s_DSC_1233.JPG IMAG2021.jpg IMAG2020.jpg Lr_s_DSC_1358_Lr.JPG  

〈寶萊情緣〉Youtube上映5天     點閱次數衝破30萬
二選一                        安心亞:「我選阿達,鐵拐舞我看一次笑一次!」
〈寶萊情緣〉在11/3才放上Youtube,到今日(11/08)已衝破30萬點閱人次,女主角安心亞可說是大功臣,經紀人轉告安心亞:「自由發揮說要感謝你的加持,讓〈寶萊情緣〉MV的點閱次數一下子就這麼高。」安心亞驕傲地回答:「那當然,我咖哩花內。」接著又問她如果真的選要選伯恩還阿達?最近都以"咖哩花"自居的安心亞不假思索的就回答:「李伯恩。」接著便趕去錄影,不過等到錄影結束,安心亞居然改變了心意:「我想過了!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阿達耶。」經紀人連忙問為什麼?她說:「因為我只要看阿達跳鐵拐舞就會好開心哦,尤其是跳到快跌倒的時候,真的太好笑了啦!」這句話讓一直希望安心亞可以出席自由發揮活動的唱片公司高層立刻有了希望,立刻拍胸脯保證,只要安心亞可以出席自由發揮的活動現場為伯恩和阿達打氣,一定讓阿達連續跳上90秒、毫不停歇的”鐵拐舞”來博得美人一笑。

宅男女神安心亞客串演出     伯恩阿達搶親搶得好認真
工作人員探班探到男扮女裝                差點吐出來
〈寶萊情緣〉的歌詞經過伯恩和阿達努力研究,怎麼聽都像是一首正宗印度歌,連字幕都是由中文翻譯過去的,兩人也找了印度舞老師編舞,拍攝當天請到印度舞團近70人到現場從頭跳到尾,宅男女神安心亞的客串讓伯恩和阿達在片廠精神好得不得了,鏡頭上搶得厲害,鏡頭後也互不相讓,互相嗆聲;只是,兩人化成歌詞故事裡的大媽小媽時,還是嚇壞了不少人,不知情的工作人員到片場探班,被身材高大、眼神妖魅的伯恩小媽嚇到衝出門口差點吐出來,而小媽阿達露出肚子則不斷稱讚:「印度服裝真的好涼決。」

《電影原聲帶》12/16發      自由發揮街頭脫口秀不定期加場演出
《電影原聲帶》延至12/16發行,避開了大牌如雲的11月,自由發揮在宣傳上更加把勁,與公司討論後,融合了前三首主打〈3D舞力全失〉〈我是鬼〉〈寶萊情緣〉的《電影原聲帶》街頭脫口秀決定”加場”,11/5及11/6在信義新光三越的演出頗受好評,讓自由發揮說:「很有成就感,右大腿肌肉酸得值得。」接下來在11/13下午3點也已確定要在Simple Market演出一場,想要知道自由發揮最新動態的粉絲請到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隨時會有活動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