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66_1.jpg  

蘇打綠當空中飛人兩週  回台灣先見打粉和ELLA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MV首映簽唱會
首次與ELLA公開對唱  蘇打綠送上”啾咪”單簧管感謝義氣相挺
〈喜歡寂寞〉〈你在煩惱什麼〉新歌連唱5首  打粉喊不過癮
蘇打綠開心公佈明年3月3日小巨蛋開唱 打粉樂壞!!


蘇打綠推出《你在煩惱什麼》專輯後大受好評,與星巴克合作的Café Tour圓滿結束後便出國宣傳,但有許多向隅的歌迷仍希望能有較大型的簽唱會,唱片公司特地在蘇打綠回國後立刻舉行戶外簽唱會,讓喜歡打綠的打粉們都可以聽到蘇打綠的現場演唱,12/2在信義威秀廣場舉行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MV首映簽唱會上,好友ELLA現身與團員一起走星光大道,並且首次與蘇打綠一起公開演唱〈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讓現場的打粉都大呼賺到;為感謝ELLA的義氣相挺,蘇打綠特地送上在管樂器中獨具最溫暖音色的單簧管,為此次難得的合作留個紀念;現場蘇打綠也公佈明年3月3日將在小巨蛋舉行個唱,這個好消息讓所有的打粉都尖叫歡呼起來!

DSC_3886_1.jpg DSC_3858_1.jpg DSC_3834_1.jpg DSC_3980_1.jpg  

蘇打綠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自11/11推出以來廣受好評,〈喜歡寂寞〉〈幸福額度〉〈你在煩惱什麼〉都受到打粉們的喜愛,最新一波〈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找來好友ELLA合作更是為這張專輯添加了溫暖又歡樂的氣息,12/2在信義威秀廣場舉行的MV首映會上,看到MV內容打粉們都大呼溫馨,ELLA和蘇打綠首次一起現場演繹〈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更是讓大家在突然降溫的秋夜裡倍感溫暖;因為ELLA喜歡這首歌中間的單簧管獨奏音樂,蘇打綠團員們覺得ELLA本人就像單簧管的音色一樣到哪裡都帶給人溫暖、歡樂,現場團員們特地送上一支請阿龔去挑選的、全新的單簧管給ELLA,為此次難得的合作留下一個紀念;收到單簧管的ELLA也十分的開心,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再來這樣開心的合作。

簽唱會上蘇打綠演唱了5首新歌,台下打粉大喊:「不夠,還要!」讓在台上的團員們都笑開了嘴,鮮少舉辦戶外簽唱會的蘇打綠也趁這難得的機會公佈明年的新計劃:2012年3月3日將在小巨蛋再開唱,台下歌迷聽聞樂壞,尖叫聲不斷!在結束台北簽唱會之後,蘇打綠即馬上搭高鐵至台中,準備明天(12/3)下午1點在新時代廣場的簽唱會,之後12/4晚上7點在高雄夢時代還有一場,喜歡蘇打綠的打粉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詳細的活動內容都可以上環球華語粉絲書及蘇打綠的官方臉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