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69_1.jpg  

挑戰驚悚極限 MV〈我是鬼〉  自由發揮鬼月拍鬼
夏如芝超尺度犠牲 兩小時特殊化妝 由美女變身索命女鬼
看完MV就當機 網友直稱邪門
鬼簡訊太可怕  恐怖驚心連E神陳奕迅都嚇到
長驅直入環球音樂辦公室拍攝  加班同事遇鬼影忙收拾
《電影原聲帶》12/16發行 12/13院線盛大首映


史上最自由的團體自由發揮即將推出第二張專輯《電影原聲帶》,在音樂和影像上都有十足的發揮,最新一波主打〈我是鬼〉更是集合了所有驚恐元素,從一名記者見死不救的故事講出”當鬼”的心聲,12/6在youtube首播,至今約有10000人次看過,邊際效應多不勝數,網友留言看完MV只要想轉寄電腦就當機、屢試不爽;這支MV當時在農曆7月鬼月開時開拍,還到環球音樂辦公室取景,女主角夏如芝大尺度犠牲藉由特殊化妝變身為面目全非的索命女鬼長驅直入,嚇得當天進公司加班的人全都早早收拾回家。MV的恐怖程度連E神都覺得太誇張,看完後直說:「背後涼涼的。」自由發揮《電影原聲帶》即將在12/16發行,12/13於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將舉行盛大專輯首映記者會,歡迎喜歡自由發揮的歌迷前來參加。

DSC_2249_1.jpg DSC_2165_1.JPG DSC_2159_1.JPG DSC_2441_1.jpg  

自由發揮新專輯名為《電影原聲帶》,充分地發揮了音樂結合影像的才華,〈3D舞力全失〉和〈寶萊情綠〉都獲得網友們大聲叫好,最新主打〈我是鬼〉卻嚇到不少人,MV找來修杰楷和夏如芝,描述的是一位記者見到有女子跳樓只搶新聞見死不救,後來被女鬼纏上的故事;拍攝這支MV時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因有跳樓劇情,大隊人馬在沒有護欄的高樓頂樓拍攝,所有工作人員都心驚驚,製片不時要提醒工作人員不要太靠近邊緣,最後索性拿了縄子綁住導演李伯恩的腰,防止他看景太投入不小心太靠近邊緣;自由發揮尤其感謝女主角夏如芝的大尺度犠牲,每次上鏡都美美的夏如芝在拍完跳樓鏡頭就花了兩小時上特殊化妝,從大美女變身為面目慘白的索命女鬼,化好妝後所到之處都讓不知情的人嚇得連連退後,墜樓畫面更是血漿四溢、慘不忍睹,嚇到不少路人,也吸引眾人圍觀讓拍攝增加不少困難;當晚拉到唱片公司拍攝記者慶功畫面,全身都是特殊化妝的”女鬼”夏如芝才進門就嚇壞加班的同事,早早收拾東西回家。完整MV才剛放上Youtube就有許多網友喊被嚇到,詭異的是,更有網友遇邪門事件,看完MV後想轉寄給朋友,沒想到電腦就當機不止一次,直喊這支MV邪門得不得了!


為了讓更多人聽到這首新歌,自由發揮特地作了一支10秒預告請親朋好友轉寄,前陣子在台灣作宣傳的E神陳奕迅也看了,直呼:「我真的有被嚇到,看完就覺得背後涼涼的。」接著又稱讚自由發揮真的有才華,會寫歌還會拍MV,有機會一定要找自由發揮合作MV,聽到師兄的稱讚,人還在國外的自由發揮大喊:「太感動了!我們會更努力。」
即將在12/16發行《電影原聲帶》的自由發揮,預定將在12/13舉辦一場專輯首映記者會,呼應專輯,地點選在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並且開放歌迷參加;12/17下午將在台北、12/18在高雄及台中舉辦專輯簽唱會;喜歡自由發揮的歌迷們都可以上環球華語粉絲書或官網查詢接下來的活動內容及詳細時間地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發揮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