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聖誕派對「Hami Music張大你的嘴巴」週六開唱
金曲金鐘雙金互尬 潘帥搞笑大喊:「你們一次拿4座,不公平!」
行程緊湊無法親臨演唱會現場 潘帥現身練舞教室激勵師弟妹
甩鞕驗收練舞成果 暖暖雞湯分享演唱經驗
12/24 大嘴巴終於要開唱 粉絲等著瞧!!
Lr_s_DSC_5249.JPG  
大嘴巴將在12/24開唱,最近緊鑼密鼓的彩排練舞,為的就是在演唱會當晚有最精彩的演出,原本想邀請師兄潘帥潘瑋柏來擔任演唱嘉賓,無奈小天王潘帥行程滿檔實在湊不出時間,但重情重義的潘帥在出國前硬是擠出了時間到練舞教室探班,剛出爐的金鐘影帝潘瑋柏和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在2011年可說都是大豐收,特地帶來金鐘獎座要為大嘴巴打氣的的潘瑋柏一看到大嘴巴有4座金曲獎座立刻大喊:「你們一次就拿4座,我才一個人,不公平啦!」隨即又以此勉勵自己要再接再厲;大嘴巴看到在音樂和戲劇上經驗豐富的潘帥來打氣都感動得要命,現場接受潘帥鐵的紀律教導,立刻把苦練多時的舞蹈成果現場演練給師兄看,獲得潘帥頻頻點頭讚賞;同時潘帥也帶來了雞湯慰勞愛紗、懷秋、40和宗華近來練舞練唱的辛苦,同時也分享了他超過百場以上的個唱經驗及演戲的甘苦,大嘴巴聽得點頭如搗蒜,直說師兄來探班真是給他們打了一針最好的強心劑!

出道四年的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終於要舉行自己的演唱會了,12/24由中華電信Hami Music主辦的「Hami Music張大你的嘴巴」演唱會將在ATT 4 FUN舉行,同為環球音樂旗下的師兄潘瑋柏昨日(12/20)前來舞蹈教室探班,出道10年、辦過多場個唱、見識過7萬人以上的場子,2011年拿下金鐘獎影帝,在音樂舞台和戲劇領域都有精彩表現,重情重義的小天王潘瑋柏日前聽說大嘴巴要開演唱會,早就表達想要抽空去欣賞,無奈行程實在喬不出來,於是特地挑在出國之前一定要到舞蹈教室探班,同時也帶來剛拿到的金鐘獎座讓嘴巴們沾沾喜氣,知道師兄要來探班,大嘴巴同樣帶來了今年才拿到的金曲獎座來面對勢必會有的”高要求驗收”,潘帥一看便受不了的搞笑大喊:「你們一次就拿4座,我才一個人,不公平啦!」頓時讓大嘴巴原本緊張的心情輕鬆不少,隨即潘帥又說:「辦一場演唱會很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加油!」潘帥和大嘴巴的愛紗從10年前兩人剛出道就認識了,交情自然不在話下,加上同一個唱片公司,師兄對於大嘴巴可是照顧有加,來探班先要驗收練舞成果,潘帥甩著鞭子十足教頭模樣,大嘴巴現場立刻表演了〈Rock It〉重新編排過的舞步,緊湊精彩的程度讓潘帥也忍不住叫好!

排練演唱會十分耗費體力,大小個唱商演不斷、經驗豐富的潘瑋柏早就駕輕就熟,他貼心的帶來雞湯表示要為大嘴巴好好補一補,因為有充足的體力,演唱會上不論是唱歌或舞蹈都才能有精彩的爆發力,才能不負台下粉絲的期望,同時也跟大嘴巴們分享自己難得的舞台經驗,大嘴巴對於在海外商演特地抽空旋風回台特地來打氣的師兄潘瑋柏都充滿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會辜負師兄的期望。

12/24演唱會當天,大嘴巴已經精心安排了超過20首以上的曲目要呈現給粉絲們,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國王皇后〉〈Rock It〉〈喇舌〉等舞曲在舞蹈或是音樂上都有不同於以後的編排,粉絲們期待好久的新歌也將在這次的「Hami Music張大你的嘴巴」演唱會上首次曝光,再加上團員們各自都有SOLO的精彩演出,舞台上的眩目演出加上現場燈光效果的氛圍營造,愛紗、懷秋、40和宗華都迫不及待的要上台了,相信必定可以給粉絲們一個有始以來最完美的聖誕夜!
Lr_s_DSC_5292.JPG   

Lr_s_DSC_5212.JPG   
Lr_s_DSC_5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