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_s_DSC_1394  

金曲歌后莫文蔚幸福來台         推【回蔚】巡迴演唱會專輯

2011年8月6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精彩重現    

費時半年親自剪輯精彩畫面     1CD加3DVD精裝3/30重量上市

天后莫文蔚感性:「再看到還是感動得哭了!」

Lr_s_DSC_1365 Lr_s_DSC_1386 Lr_s_DSC_1362  

2011年,莫文蔚拿到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站上小巨蛋與大家一起「回蔚」,10月與初戀男友結婚,幸福一直跟在忙碌的她身邊,2012年她的第一個計劃就是讓「回蔚」演唱會重現,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提早披上白紗的她讓人羡慕不已,莫式情歌清楚的將幸福傳遞到每個人心裡,同年年底,她也開始準備這張【回蔚巡迴演唱會】專輯,挑歌、挑照片、挑畫面無一不親自上陣,感性的她說:「在剪輯這張專輯時,再看到還是感動得哭了!」她說:「上一張現場演唱專輯已經是2000年的事了,這張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而她也透露接下來今年的新計劃:除了和基努里維合作一部電影之外,她還有一張英文專輯正在準備中。

 

莫文蔚不僅在歌聲上有自己的風格,她的作品裡透露著女人應該:大膽示愛、自由追求幸福、自信就是美麗等…信念,就像新時代女性的聖經一樣,被廣大女性聽眾讚為莫式情歌。演唱會上每首歌都值得紀念,〈執子之手/Longer〉這首歌巧妙的融合華語及西洋的經典,也具有特別意義,被挑出來作為主打歌,從專輯概念到挑歌莫文蔚都親力親為,1CD+3DVD的包裝一定會讓歌迷們驚喜,光是3張DVD就收錄了31首曲目,包括經典情歌〈電台情歌〉〈他不愛我〉〈盛夏的果實〉〈堅強的理由〉〈陰天〉〈愛情有什麼道理〉〈看透〉〈愛〉和〈寶貝〉等等;而CD所收錄的曲目則是讓這位天后掙扎許久,最後精選出18首歌,3/30即將上市,要讓歌迷們好好的”回蔚”個夠。

 

許多歌迷都在等待歌后的新作品,這張演唱會專輯離上一張2010年推出的《寶貝》足足一年半了,莫文蔚說:「在挑歌的過程中回想當時的片段,真的會很感動,而且希望沒能來到小巨蛋的朋友聽到或看到這張專輯都可以像是親臨演唱會一樣,於是就快半年過去了。」(笑)而她也透露今年會有新作品推出,電影的部份她覺得和基努里維的合作很難得,而且透露兩人聊得很投機:「這次和基努里維合作的電影,因為是他第一次執導,我覺得應該會很不一樣,而且我們都是演員,聊電影之外,我們也會聊音樂,很開心。」(基努里維曾經也組過樂團”天狼星”,擔任貝斯手)當然也有音樂上的準備,目前預計要推出一張英文專輯,並且是全球性的發行,到時粉絲們可要準備好接招!

 

婚後第一次來台,莫文蔚心情十分愉悅,對於明日(3/17)下午2點半即將在微風百貨B1星巴克咖啡旁廣場舉辦的預購簽名會特別期待,因為好久沒看到她的”寶貝”們了,這次來台特地安排了”首購簽名會”,提早為現場來預購的粉絲們簽名,為了這次預購,唱片公司精心製作了Karen專屬紀念簽名板,上頭有許多Karen在「回蔚」演唱會巡演時的精彩照片,喜歡Karen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想要知道更多關於Karen的消息請上環球華語官方粉絲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文蔚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