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75  

擠出檔期        莫文蔚廣場敲鐘傳幸福浪漫     分享回家喜悅

擲捧花祝福有緣人          憶起【回蔚】演唱會片刻感動不已

莫文蔚親自監督製作     【回蔚】小巨蛋演唱會CD+DVD  3/30發行

DSC_1492 DSC_1478 DSC_1475 DSC_1464 DSC_1459  DSC_1453   

台灣,對於莫文蔚來說,是出道的地方,也像家一樣,新婚之後首度回台,莫文蔚在3/17舉行了【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專輯的首簽會,英國、亞洲兩地飛的莫文蔚被同事封為女超人,這次回亞洲只有1個月的時間,包括了開會、宣傳、拍廣告,電影前置作業等等,硬是擠出3天的時間到台灣,為即將在3/30發行的【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專輯作宣傳,最重要就是與寶貝們見面,首簽會上她不僅為每位寶貝在紀念簽名板上簽名,同時也藉由敲鐘及擲捧花的方式讓現場的粉絲都能感受到她的幸福,同時也分享了她在製作這張暌違12年的現場演唱會專輯的過程。

 

為了讓沒能到小巨蛋的人能夠真實的感受到當晚的熱烈與感動,莫文蔚在選歌時的確頭痛,3/30即將發行的這張【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專輯極為超值,除了31首現場演唱畫面及18首CD曲目外,還有製作精美的演唱會寫真本,許多粉絲反應這次的封面照及同款海報實在太美了,雖然看不清楚莫文蔚的臉,但是整個神韻自然卻完全表達出莫文蔚天生為巨星的架勢,莫文蔚知道大家都喜歡覺得非常開心,她說:「這其實是攝影師在無意間捕捉到的畫面,當時拿到照片時看到這張我就好喜歡,因為正好低頭要拿麥克風的樣子,感覺好棒!所以拿來做封面。」她又補充:「而且把我拍得腿好長耶!」

 

3/17的首簽會上頭,莫文蔚也分享了她在製作這張演唱會專輯的過程,除了再看畫面再聽到歌都會感動落淚外,每個小細節她都沒辦法忍受有些微的暇疵,為的就是要給寶貝們最好的,來台看到特製的精美簽名板更是愛不釋手,直說要帶幾個回去作紀念,除了敲響幸福鐘聲之外,準備丟捧花時Karen顯得十分興奮,台下的歌迷們也都興致勃勃的要搶捧花,尤其是男性歌迷,能夠接到Karen這位幸福到閃光的天后親手丟的捧花可是意義非凡,而Karen在準備丟捧花時的表情也讓台下的歌迷們大讚好可愛,充份的感受到她全身上下散發出的幸福氛圍;簽名時Karen也和許多熟識的歌迷們寒暄,親和力十足。接下來她就要飛回香港,繼續繁忙的行程了,這張由莫文蔚親自監製的【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專輯將於3/20預購,3/30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