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_s_DSC_2201_re  

 

梁文音4/6「三個願望」音樂會唱出小女人蛻變心聲
重唱小時偶像經典流行曲   俏皮演繹〈妙妙妙〉〈紅蜻蜓〉
唱片公司送上林書豪     梁文音羞開擇偶條件
看到兒時好友櫻桃小丸子   文音笑說「我自己就是小丸子」

Lr_s_DSC_2225_re Lr_s_DSC_2186_re Lr_s_DSC_2128_re  
 

擁有輕柔嗓音的梁文音一直以歌聲溫暖人心,在生日前夕,文音將於4/6在華山Legacy舉辦一場別具意義的「三個願望」音樂會,3/22(四)綵排時俏皮的演繹兒時偶像徐懷鈺的〈妙妙妙〉及小虎隊的〈紅蜻蜓〉,為了鼓勵梁文音更加努力,唱片公司特地送上前陣子被媒體配對的NBA新秀林書豪等身立牌,爽朗的文音現場大笑出聲:「那天很好笑,新聞出來後,好多朋友打電話給我,說:『這個對象不錯啊。』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文音也說:「運動型的男生第一眼當然加分,但是實際上還是要相處才知道啊。」4/6演唱會將會有許多曲目,因為選歌,文音對於即將邁入25歲這個屬於小女人的年紀有點感觸,到時都會一一的唱給知音們聽,還沒買票的歌迷們可上年代售票系統購票。
 
這次的「三個願望」演唱會,所有的曲目幾乎都是文音親自挑選的,其中的「兒時童心」段落,她特地挑選了徐懷鈺的〈妙妙妙〉及小虎隊的〈紅蜻蜓〉,「徐懷鈺每首快歌我都會唱啊,小時候大家都會唱吧?小虎隊是因為姊姊和我都很喜歡,小時候過節時在村裡我們都會一起表演,我負責唱歌,姊姊跳舞,很好玩。這兩首歌對我真的別具意義。」綵排時文音重新演繹這兩首歌,獲得現場讚賞。除了歌唱的偶像,文音最喜歡的卡通就是櫻桃小丸子,唱片公司特別送上她最愛的櫻桃小丸子布偶,她說:「我覺得我跟小丸子真的很像,小時候真的很天真,也常常會異想天開作一些頑皮的事讓大人都很頭痛,而且我姊姊真的就跟小丸子的姊姊一樣啊,真的是一模一樣,如果要說還有什麼的話,那就是小丸子和我的童年都過得非常的無憂無慮,很快樂!」
 
大女孩即將要蛻變成小女人,文音身上所散發出積極的力量是旁人都能感受得到的,為了鼓勵文音未來繼續積極的努力,唱片公司還送上曾被拿來配對的NBA新秀林書豪等身立牌,文音一見馬上大笑出來:「那天很好笑,新聞出來後,好多朋友打電話給我,說:『這個對象不錯啊。』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兩人之間的共同點有:年齡相仿、熱愛運動、堅持到最後的信念及相同宗教信仰,她也表示:「我覺得我和林書豪最像的就是我們都是以公眾人物的身分傳遞福音,他是籃球,我是音樂。」接著又說:「我喜歡運動型健康的男生,但個性一定要開朗,個性這個東西一定要相處之後才會知道。」
 
梁文音「三個願望」音樂會即將於4/6於華山文化園區的Legacy舉行,曲目大部份都由文音親自挑選,4/8即將滿25歲的梁文音表示:「能夠和歌迷們一起過生日真的很期待耶,到時我會好好的唱給大家聽。」還沒有買票的知音們動作要快囉,有興趣的歌迷可以上年代售票系統查詢,關於音樂會的相關訊息可上Facebook的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文音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