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_s_DSC_1164  

 

大嘴巴搞亂倫        〈你怕誰〉MV愛紗周旋3男之間
金曲獎大導陳宏一     拍出大嘴巴的感情世界
壞女人上身       懷秋愛紗互獻MV初吻
兩人坦言腦裡一片空白       只聽見彼此呼吸聲
愛紗笑言:「超投入,因為很熟不會害羞,抱起來都很好抱。」
40:「害怕很鹹濕,但是很好抱。」   宗華:「好像要對”妹妹”怎麼樣…」
懷秋:「真的太熟了,怕愛紗覺得奇怪…不過嘴唇很軟…」
爾虞我詐耍心機         大嘴巴疑心病超重?!
預購簽唱會       4/7台中高雄    4/8台北彩虹3C廣場
 

Lr_s_DSC_1145 Lr_s_DSC_1125 Lr_s_DSC_1095 Lr_s_DSC_1038 Lr_s_DSC_0910 Lr_s_DSC_0872 Lr_s_DSC_0860  

 

即將在4/13推出準備了長達一年的新專輯《流感》的大嘴巴,日前拍攝主打歌〈你怕誰〉MV,特地請來導演陳宏一根據歌詞設計劇情,讓唯一女團員愛紗大享”三人之福”,與懷秋、40和宗華貼貼抱抱又親親,愛紗認真的說:「我超投入的,因為跟他們很熟不會害羞,而且身高的關係,抱起來都很好抱。」MV裡還有綁架戲,愛紗演綁匪要脅持懷秋頻頻笑場,輪到自己時反倒真的嚇到,「被綁架超恐怖的,心跳很快,而且還頭暈,好可怕。」〈你怕誰〉講的是男女在感情中的猜疑和爾虞我詐,結果大嘴巴團員一致公認懷秋是團裡”疑心病”最重的一個,隨時都覺得”好像”有人跟在他身後。準備許久的大嘴巴已經迫不及待要跟粉絲們見面了,預購簽唱會就要讓大家現場看到最新的作品,4/7下午1:30在高雄夢時代、6:30台中中友百貨,4/8下午2點將在台北站前彩虹3C廣場舉行。
 
“壞女人”愛紗               與懷秋、40、宗華演親蜜戲耍曖昧
愛紗:「跟懷秋親親不小心有碰到一下下,可是太熟了,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主打歌〈你怕誰〉講男女感情、也講感情的致命傷—猜疑,愛紗首次可以嚐試”壞女人”的感覺,她說:「這是出道4年以來跟他們第一次的親蜜戲,不會害羞,因為很熟,而且他們抱起來很好抱,可是對喜歡他們的粉絲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導演要求愛紗與3個男生個別都要有貼身擁抱戲碼,2次就OK的40現場搞笑說:「本來以為要很鹹濕耶,很好抱啊,怎麼一下就OK啦?沒囉?」宗華則是和愛紗不斷用日文聊天,也是一下就OK,不過愛紗說:「你怎麼有點彆彆的?」宗華才說:「這感覺好像是要對”妹妹”怎麼樣耶,好奇怪,真的很不好意思耶!」換到懷秋時,導演要求兩人要有”若有似無”的”嚴重曖昧”,懷秋和愛紗兩人抱抱又借位又卡位的喬出臉部各種角度,補了好幾次鏡頭,愛紗非常認真的演出”壞女人”挑逗懷秋,「後來真的有不小心親到一下下啦,貼那麼近不碰到真的很難耶!」懷秋的感想是:「因為太熟了,已經變好朋友,反而是怕對方(愛紗)覺得奇怪,不過嘴唇很軟(笑)。」大嘴巴4個人都有默契,親蜜戲一下就OK,反而是裡頭比較刺激的”綁架戲,4個人玩到意猶未盡,個子嬌小的愛紗要綁架人高馬大的懷秋,她玩得很開心,反倒是自己被臨演綁架時嚇到,「很害怕耶!真的,沒想到被綁架是這種感覺,心跳得很快,頭還會暈暈的。」
 
真真假假分不清  大嘴巴學模特兒定格
懷秋被公認”疑心病”最重?!
為了表現出愛情遊戲中雙方猜疑真真假假的各種情況,拍攝現場還放了許多人體模特兒,並且穿上四人的宣傳服,團員在其間穿梭,表現這種互相猜疑的情況;出道近5年,大嘴巴團員交情好默契足自然不用說,4個人這次在MV裡玩”猜心”遊戲,問誰疑心病最重,愛紗、宗華和40不約而同地全都指向懷秋,讓懷秋大呼:「怎麼可能?!」原來是懷秋平日不管是聊天或是討論事情時,總是”想最多”的那一個,反而有些簡單的事情會想複雜了,這支〈你怕誰〉MV將於近期在各大電視頻道上播出,粉絲們要張大眼睛好好注意了。
 
《流感》將於4/13發行,3/30開始預購,4/7、4/8大嘴巴將會舉行專輯預購簽唱會與歌迷們面對面,團員們都迫不及待要表演新歌了,4/7下午1點半在高雄夢時代廣場,6點半在台中中友百貨;隔天4/8下午2點將在台北站前彩虹3C廣場舉行,更多的資訊粉絲們可加入大嘴巴的官方粉絲書,搜尋”大嘴巴Da Mo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